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 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廖涛  姜纪增  王修文)3月7日,南召县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些项目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生物科技、绿色建材、清洁能源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必将对南召县产业转型升级、壮大经济总量、促进高质量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南阳市发改委副主任付建璞、工信委副主任刘育清、统计局副局长谭涌涛、招商局副局长赵楠、大项目办副主任白伟、市对外开放办公室主任潘少峰等市直部门领导和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及县领导李文鹏、张少瀛、陶永祥、齐子杰、郝钫、韩华超出席开工仪式。

yQnQNXNd..jpg.jpg

开工仪式由南召县长方明洋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文鹏介绍了11个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情况,南阳市大项目办副主任白伟和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此次集中开工的中广核南召留山风电场项目、协合新能源风电开发项目、东方园林黄鸭河流域治理和县城景观提升工程、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二期植物酵素发酵区建设项目、河南中利精细化工有限公改性碳酸钙生产建设项目、河南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包装桶生产项目、南阳鸿发塑业有限公司包装新材料生产项目、南阳市南都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鱼丸、即食鱼干系列食品生产项目、南召和平制动器有限公司优质高端铸件毛坯生产项目、全县洁净煤建设项目、南召县城北110千伏变电站工程等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66.42亿元。

q5eoGwgY..jpg.jpg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在致辞中说,今天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旨在吹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集结号”,打好开门红“第一仗”,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动“两轮两翼”战略在南召开花结果。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召县委、县政府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目标定位,战略上坚持“改革、发展、稳定”、战术上坚持“稳定、发展、改革”,积极探索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机遇兴县“四大路径”,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年”活动,着力培育“绿色建材、绿色清洁新能源、中医药大健康、轻工、汽配铸锻、高科技电子”六大产业集群,链条逐步完善,效益明显提高,工业发展驶入了绿色、集聚、高效发展的快车道。

刘永国指出,南召县委、县政府牢牢抓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秉持“以项目建设论英雄”、“服务项目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县处级领导联系分包项目制度,每月7号集中开工制度,积极探索推动“最多跑一次”效能改革,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保姆式”服务,努力实现今年工作高起步、开门红。同时也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科学施工、高效推进,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产出、投产项目早达效,把每个项目都建成一流企业。

n2sx38q7..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项目建设 开门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