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谋划项目建设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廖涛)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拟开工重点项目情况汇报、招商引资动员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项目建设工作、讨论研究产业集聚区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和有关政策文件。

县委书记刘永国在认真听取发改委、招商局、产聚委等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指出,2018年,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着力培育“绿色建材、绿色清洁新能源、中医药大健康、轻工、汽配铸锻、高科技电子”六大产业集群,并围绕“六大集群”吸引更多的人才;要突破难点,谋划实施“交通网、电商网、数据网”三网建设。要围绕脱贫攻坚、城乡建设、产业转型等方面,统筹谋划、实施、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努力形成“开工项目铺天盖地、在建项目热火朝天、竣工项目接二连三、储备项目源源不断”的生动局面。要建立县处级领导联系分包项目制度、重点企业保护制度,以“保姆式”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落地。

刘永国强调,我县正处于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落实意识,把各项工作逐项落到实处。要树立超前意识,深入剖析制约项目开工建设的关键因素,提前着手推进审批立项、规划设计、土地供应、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做到并联推进、压茬进行。要在环境建设上有突破,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用心研究政策文件,积极为民生服务、项目建设等争取资金,切实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县长方明洋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我县重大发展战略、重点产业和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开展产业集群招商、精准招商,积极推行股权招商、并购招商、委托招商、代理招商,成立专班,开展针对性驻地招商,争取引进落地一批战略性、龙头型项目。要继续加大向上争取项目力度,积极研究国家宏观政策、产业政策,准确把握投资导向,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考评,严格奖惩,树立以项目建设论英雄的氛围导向,把全县上下的力量凝聚到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上,以项目建设拉动经济跨越发展。

县领导田永朝、朱晓栓、张智广、李筱珂、吴廷凯、乔宏晓、游金会、李文鹏、余洋、张少瀛、潘万伟、宋建军、李哲、韩华超、薛付杰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并对重点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等进行了分析、讨论。

gBn6J1s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党政联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贫困群众发展产业“零风险”

    7月8日,南召县突降暴雨,全县15个乡镇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作物受灾,南召县人寿财险公司接到灾情报告后,立即组织人员奔赴各乡镇巡查灾情,深入受灾农户田间地头,林地山坡,逐户拍照、勘查定损,在短时间内对受灾户进行理赔,保障了受灾贫困户的经济损失。

  • 南召县开展“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

    南召县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带支部”结对帮扶活动,310名副科级以上县乡干部与310个行政村实行结对帮扶,着力推进村级组织阵地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支部强、农村稳、百姓富”的帮带目标,为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 南召县举行“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暨反暴恐实战演练

    7月20日下午,南召县举行“打黑恶、反盗诈、保平安”“双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暨反暴恐实战演练,县委书记刘永国等县委主要领导,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誓师大会,全县政法干警,武警、消防部队官兵,15个战区指挥长及社会各界群众15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

  • 南召县将举办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

    3月15日南召县召开首届中国·南召玉兰花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花会将于2017年3月22日---28日在南召县玉兰生态园举办。

  • 南召县供电公司:保障春灌用电安全

    3月9日,在南召县马市坪乡瓦房庄地头,南召县供电公司3名员工仔细检查春灌用电设施,协助当地村民做好排灌系统用电隐患排查和供电线路的安装检修,保障春灌安全用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