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莅淅川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CUDgNtXn..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博  王晓燕)3月9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黄亚军到我县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陪同检查。

黄亚军一行先后来到毛堂乡、上集镇两个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的情况,重点了解政策落实、项目实施和后续帮扶措施等问题。并通过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搬迁对象户家庭人口、产业发展、收入等情况。

黄亚军对我县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加大住房安置力度,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大对项目资金的监管力度,从严执行验收标准,确保资金安全合规、专款专用,切实发挥效益。要进一步加大对搬迁群众后续脱贫的支持力度,落实好搬迁群众技能培训、产业发展等具体途径和措施,着力提升搬迁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确保每一户搬迁群众都能“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切实将易地扶贫搬迁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Qso8vWr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发改委 扶贫搬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两企业获省创新龙头企业称号

    近年,安阳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主体、平台、人才”三个重点环节,积极培育全省创新型龙头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下一步,安阳市将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加快形成创新龙头企业引领、高新技术企业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创新型企业集群,引领全市企业创新发展。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1月11日上午,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邓志辉指出,2017年,平顶山市消防工作紧紧围绕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

  • 收费“按病种”“打包”少花钱

    “看病贵”问题有望得到改善,我省公立医院收费方式迎来重大变革——改“按项目收费”为“按病种收费”。根据国家遴选的320个病种和日间手术病种目录,我省初步遴选了142个病种供各地开展按病种收费工作时选择,主要是常见多发病种,如白内障、冠心病、急性阑尾炎、骨折等,其收费标准也执行统一价。

  • 太原至焦作铁路项目:贯穿豫晋高铁大动脉

    太焦铁路太行隧道出口段。太焦铁路太行隧道全长9751米,为全线控制性工程,其中河南段负责施工太行隧道出口段,长3719米。9月28日,记者在太焦铁路建设现场看到,建设者们挥汗如雨,浇筑桥墩、预制桥梁、掘进隧道……一项项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

  • 河南出台脱贫攻坚责任考核办法 考核"一般"将被约谈

    记者9月28日从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获悉,我省已经印发《河南省省直部门和中央驻豫单位脱贫攻坚责任考核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评为“差”的,由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约谈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责任单位不得参加年度各类评先评优,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两年内不得提拔重用。

  • 河南省发改委将组织开展专项检查 严查择校乱收费

    紧盯收费是否超出公示范围、是否以举办辅导班、补课班、提高班、超常班等为由向学生收取费用,是否存在择校乱收费等违规行为,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简称省发改委)将在全省范围内针对6方面的内容组织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对于广大学生、家长和学校发现的各类乱收费问题,也可拨打当地的12358价格举报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 未来,洛阳市民有望乘坐小型飞机游览龙门石窟、小浪底等景点

    9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评审会议,评审通过了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持编制的《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研究报告》(以下简称《研究报告》)。

  • 河南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企业每年或减负3亿元

    这次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是省委、省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具体举措,也是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改革的结果。自2013年以来,我省天然气价格改革蹄疾步稳,不仅全面理顺了非居民用气价格,价格市场化水平也不断提高。

  • 住宅停车场收费 实行政府指导价

    昨日《广州市停车场条例(草案)》提交二审,和一审的草案稿相比,该条例草案的名称由《广州市停车场建设和管理规定(草案)》改为《广州市停车场条例(草案)》。在条例草案审议时有意见认为,原草案中对社会力量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没有明确具体的鼓励措施,不利于拉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

  • 省委老干部工作督导组莅淅调研

    8月23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带领省委老干部工作督导组,莅临淅川县调研老干部工作相关情况。

  • 广东将探索建立 共有产权住房制度

    广东将探索建立共有产权住房制度,根据定价标准及个人出资数额,确定个人和政府或者个人和有关单位持有住房产权的相应比例产权。推动建立涵盖共有产权住房、限价商品房、棚户区改造住房、货币化安置等方面的住房保障体系。

  • 国家发改委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

    8月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已下发《关于印发河南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规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目前,我省黄河滩区内共有4个国家级贫困县和2个省级贫困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28万人,是我省贫困人口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

  • 河南省26个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75名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26个省直机关计划公开遴选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175名,有兴趣的抓紧时间报名吧。

  • 翁杰明到驻马店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8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中集华骏智能渣土车生产车间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陪同。

  • 濮阳市高速公路建设又有新突破 两项目分别获批

    8月2日,濮阳至卫辉高速公路濮阳段获省发改委批复核准立项,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实质性实施阶段。该黄河大桥是濮阳至湖北阳新高速公路的主要控制性工程,全长8241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34.5米,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