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法院召开“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G9VIDOq1..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齐贺)3月15,西峡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对2018年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波主持会议,该院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委派驻纪检组长杜相明宣读了《西峡法院“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

赵曙君就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做动员讲话:一要讲政治,她强调,全体干警要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法院工作的第一要务,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司法良知,提升司法效能,使审判工作更有温度,化解矛盾更有力度,增进和谐更有深度,在新时代下展现新作为;二要重廉洁,全院干警要守住廉洁底线,不碰“红线”,以零容忍的态度消除“软、散、懒、推、浮、贪”现象,推进纪律作风持续向好;三要办好案,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繁简分流机制改革,坚持不懈地加强案件质量,坚不可摧地打好执行攻坚战;四是永争先,把创先争优作为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的标尺,把力争第一作为提升工作质量的动力,发扬“忠诚担当事上见,落实见效真本事”的实干精神,苦干巧干,力争在2018年使全院整体质效迈入全省第一方队。

NqxI5Yl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法院 纪律整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法院:法官送法下乡 助力铁路建设

    随着蒙华铁路西峡段建设工程的不断推进,途经区域涉及征地拆迁、劳动争议等各类问题矛盾突出,西峡县法院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法官送法下乡普法活动,为铁路项目建设提供法律支持,积极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 西峡县法院:激情唱响法治未来

    6月10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联合城区一小在县城一帆风顺广场举办“激情广场大家唱”专场文艺演出,融法制教育与文艺演出于一体,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文化大餐”。

  • 西峡县法院与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抓获“老赖”

    6月6日下午,西峡县法院和公安机关协作联动,成功抓获“老赖”张某,这是西峡县法院和西峡县公安局建立执行联动机制以来成功抓获的第一名被执行人。

  • 西峡县法院邀请专家进行集中司法鉴定

    为切实减轻当事人诉累,提高司法效率,近日,陕西新安司法鉴定中心的三名专家应西峡县法院的邀请,到该院为四起疑难复杂案件中的特重型、重型颅脑损伤当事人进行现场检验。

  • 西峡县法院多措并举推进行政审判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促进行政与司法的良性互动,西峡县法院不断创新司法理念,采取多项措施推进行政审判工作全面开展,为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 西峡县法院干警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10日,西峡县法院组织干警来到西峡县五里桥镇黄狮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播种迎春新希望,为龙乡大地再添新绿。

  • 西峡县法院:强制腾迁 彰显法律威慑力

    为切实保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3月8日上午11时,西峡县法院执行局出动20余名干警,依法对位于城郊的一处砖厂予以强制腾空迁出。

  • 西峡县法院:“三八”节前街头普法忙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西峡县法院多名女干警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普法单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为广大女性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宣传教育。

  • 西峡县法院举办道德讲堂 提高干警道德修养

    3月6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举行2017年“道德讲堂”活动,组织全体干警共同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文化氛围。

  • 西峡县法院开展迎“三八”徒步登山活动

    3月6日,西峡县法院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组织全体女干警到寺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徒步登山活动,让女干警们度过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