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法院召开会议加强作风纪律建设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rQr7wsXk..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范小婵 杨亚冰)为进一步加强干警作风纪律建设,保持法院队伍形象,3月2日,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杜相明客观公正地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明确了此次会议的整顿重点、工作目标和组织领导。随后,他结合近期其他地区查处的违规违纪案例,要求全院干警要引以为戒,牢守底线,不闯“红灯”,保持廉洁自律,堂堂正正做人。他强调,全体干警要自觉遵守纪律,时刻保持警醒,坚守防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信赖的法官队伍。

多年来,西峡法院坚持把纪律放在第一位,廉政教育一直是西峡法院每年春节过后的必上“第一课”,提醒大家收心归位,立足本职工作,查找自身不足,及时改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干警,为新一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nEf7oRML..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作风纪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元宵节曝光“老赖”进社区

    在全国人民欢庆元宵节之际,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走上街头,用强力的宣传措施,沉重打击失信被执行人。3月2日一大早,执行干警们将十辆警车贴上宣传标语,开启警灯,从西峡法院集合出发。

  • 西峡法院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3月1日,西峡县法院邀请南阳市社安防火中心周凯教官对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西峡法院召开会议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效

    3月1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民事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暨集中送达保全工作。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鹏,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峡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权波主持。

  • 西峡法院对新招录司法辅警进行岗前培训

    为了使新招录的司法辅警尽快熟悉工作环境,了解工作职责,提升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2月26日上午,西峡法院对新招录的20名司法辅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岗前集中培训。

  • 西峡法院:新春“法制礼物”送企业

    新春伊始,为给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增强企业法律维权意识,2月24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带领民二庭法官杜继昌、刑庭法官李琳到河南环碧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送法服务活动,为企业送上一份特别的新春礼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