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圆满落幕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ttT64mEa..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刘俊哲)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胜利落幕。

本次赛事共计近700名国内外运动员和1000余名骑行体验者参与了比赛。其中,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塞尔维亚等15个国家的运动员50余名,来自台湾、澳门的运动员10余名,来自北京、天津、邯郸、郑州等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沿线14个城市的代表队和陕西、内蒙古、广东等25个省、市、自治区的运动员600余名,以及我县和周边县区的自行车骑行体验者1000余名,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活动,分别进行了体验组、公路精英组、山地车男、女组和本地组比赛。赛事活动期间到渠首参观比赛和旅游的群众近5万人次。

VhnNzx13..jpg.jpg

本站赛事产生了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山地车赛男子组、女子组、本地组等组别冠军。在公路精英赛男子组80公里比赛中,胡浩、樊超、张迎澳三名选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肖文彬、左轩宇、杨长城分别获得山地车赛男子甲组冠亚季军,樊超、邱浩、王强分别获得山地车赛男子乙组冠亚季军。张俊英、刘燕妮、袁薇分别获得山地车赛女子甲组冠亚季军,闫换姣、马彩霞、董艳霞分别获得山地车赛女子乙组冠亚季军,余家宝、张振、王红槟分别获得山地车赛本地组冠亚季军。

为筹办好本次赛事,淅川县投入3亿多元,按照举办国际比赛的标准修建环丹江水库自行车赛道,打造淅川自行车赛事品牌,推动旅游事业和体育事业蓬勃发展。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景区基础设施,提高了群众文明素质,为争创5A级丹江湖风景区、举办大型体育赛事活动积累了经验,群众“健康出行、健康生活”意识明显提升,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GFMRcyw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体彩·环中原 自行车公开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