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领导查看“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大赛”筹备情况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昊) 3月22日,淅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副县长邵书燕带领相关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香花镇、九重镇,实地查看“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方建波一行先后来到韵龙酒店等比赛接待场所,现场察看了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其接待能力,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接待准备工作。之后,又来到赛场中心渠首广场和赛场路线,对不符合标准的路段,场地提出了整改意见。

方建波指出,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已成为淅川县城市设施建设和内涵文化提升的重要手段,成为城市发展的软实力。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强化安全意识、节俭意识、主动意识、努力把淅川县“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打造成精品赛事。

邵书燕就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和配合,做好赛事的组织管理和宣传工作。要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赛道整治、物料设施准备和服务接待等工作细节,同时要加强安全保卫工,赛场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交通安全和公共场所安全等工作,形成合力,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zaTXlkG2..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自行车大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活动,3月24日,围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县委组织部、商圣街道等单位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义务服务。

  • 淅川县九重镇教育系统到县一小 学习德育工作

    3月20日下午,九重镇全体校长在中心学校校长李永锋的带领下来到县一小进行观摩学习,并受到学校领导热情接待。

  • 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3月15日,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曲岩、周兴中、王稚参加会议。

  • 淅川县卧龙岗村:创新村务管理机制 推进乡村振兴

    走进淅川县西簧乡卧龙岗村,青山绿水交相辉映,古亭长廊相得益彰。设施齐全的文化广场诉说着小小山村的文明进步,一张张舒展的笑脸展示着当地群众惬意满足的生活。

  • 淅川县盛湾镇:实施精神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

    3月13日至15日,盛湾镇邀请县曲剧团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盛和社区举行精神扶贫文艺演出,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提振干群精气神,凝聚发展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进程。

  • 淅川县: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做文明青年

    3月5日,淅川团县委联合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义务宣传交通法活动。

  • 淅川县寺湾镇扶贫车间的元宵晚会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夜晚,河南省淅川县寺湾镇源达眼镜扶贫车间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冉红珍、王雪芬、张俊发等贫困户正有节奏地敲击着快板,讲述着扶贫带来的幸福生活。

  • 淅川县实施最严禁渔令

    2月28日,记者从淅川县水产局获悉,自3月1日至7月31日,淅川丹江口水库迎来为期5个月的禁渔期。

  • 淅川县举办第三届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大会

    为更好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2月27日,淅川县第三届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大会在易地搬迁安置点向阳社区举行。县领导方建波、王稚、秦振才出席招聘会。

  • 淅川县老城镇:双节不忘忙产业

    双节期间,淅川县老城镇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力对新栽杏李树苗进行浇水、定干、除膜等工作,大力发展生态产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