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油田:油迪宝宝与你面对面 探秘智慧能源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V5tQvDGv..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我为祖国献石油”一曲经典、豪迈、明快而又不失深情的歌曲一下子可以把我们带回到那个豁达、充满激情的时代,他们迎朝阳送晚霞,不惧风雪雷电,忍受孤独寂寞,为祖国的石油工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但是,你对我国石油工业到底知道多少呢? 4月20日河南油田文化馆举行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河南油田站)启动仪式,现场可爱的机器人油迪宝宝与你面对面交流,共同探秘智慧能源。

在当天的活动中,人们有机会到文化馆、岩心库、钻井作业训练基地、境外公共安全培训中心和魏4井几个参观点近距离的参观感受,领略石油文化感叹清洁能源的高效,一解公众对这一来自地心神秘物质的误知。

据悉,1971年8月3日,由3249钻井队承钻的南5井喜获工业流油,人们热烈庆祝,河南省成为了我国第十六个出油省份。现场一位来自焦作的周先生告诉记者,石油工人、石油文化代表着一个时代,河南油田建设历程也是一部可歌可泣的艰苦奋斗史,过去石油小镇已经变成了现如今的石油都市,但讲付出、讲奉献、讲牺牲、讲科学、讲拼搏、讲实干、讲以苦作乐、讲创造创新仍将持续影响着我们的一代又一代。

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是目前我国工业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公众开放日活动,也是央企首个品牌化公众开放日活动。目的是加强企业和公众之间的沟通,增进了解、增强理解、改善管理模式、改良企业文化。目前,中国石化已有50家所属企业在国内36个城市持续开展此项活动。

OGcQQuA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油田 智慧能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捐献“生命种子”连续6年领跑全国

    近日,在河南省肿瘤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心内,来自河南油田的庄金斌正在为江西一名素不相识的血液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这是2017年河南“生命种子”的最后“一捐”。据河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截至2017年年底,河南累计造血干细胞捐献人数659例,捐献总人数连续6年居全国首位。

  • 唐河毕店镇敬老院迎来河南油田采油一厂慰问演出

    4月13日中午,河南油田采油一厂组织76余位共青团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唐河县毕店镇敬老院,为该院27名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举办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