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毕店镇敬老院迎来河南油田采油一厂慰问演出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CQm3J1RL..jpg.jpg

送去慰问品

8qYwrQ5O..jpg.jpg

慰问演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的文化生活,4月13日中午,河南油田采油一厂组织76余位共青团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唐河县毕店镇敬老院,为该院27名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举办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来自毕店镇民政部门和河南油田采油一厂志愿者相结合的慰问演出演员,精心编排演出了舞蹈《红歌歌舞串烧》、三句半《敬老孝老当先锋》、戏剧《谁料皇榜中状元》等节目,不时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许多老人握着志愿者们的手,称赞这次演出非常精彩,纷纷向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纷纷感谢党的好政策,并向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为敬老院的发展贡献余热,为敬老院增光添彩。

河南油田采油一厂带队负责人王如新表示,像这样的慰问演出他们以后还会不断的开展办,今后他们还会常来,把党和社会的关爱送给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和健康。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LUcYal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毕店镇 敬老院 油田 慰问演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文峰街道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

    2017年,唐河县文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一切积极因素,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

  •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卫生小区、卫生单位创建为载体,对照创建目标和验收标准,丰富载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确保完成总体创建目标各项工作任务。

  • 唐河供电公司:冒雨抢修群众赞

    4月9日下午6时30分,唐河县供电公司张店供电所的值班员接到该镇五门村村民的电话,称余岗台区两根电杆被树砸断。

  •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加大“双创”工作力度

    在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徐庄社区始终把“双创”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按照“注重宣传、强化整治、立足长效、全面提高”的要求,全面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推动社区“双创”工作向深层次发展。

  • 唐河县毕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传递温暖

    近期,唐河县毕店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和贫困户帮扶人共320人走村入户积极开展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贫困户等贫困群众大调研大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