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人武部:举行2018应急连 专业分队授旗仪式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FL3JeCDS..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竺俊涛  程林芳)5月5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辖600余名民兵在该县武装部院内举行2018年应急连、专业分队授旗仪式。

wnjW80o1..jpg.jpg

此次授旗仪式,由该县人武部政委刘霄鹏主持,活动共分6项议程,一是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二是该县人武部部长唐建东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三是该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燕峰分别为应急连、专业分队授旗;四是全体官兵进行了宣誓;五是该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燕峰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举行民兵连、应急分队授旗仪式标志着全县民兵力量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在新的形势下,民兵应急分队担负着全县急、难、险的战备任务,民兵连、分队按照“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要求,积极参加战备值勤应急任务,顺应时代发展,担负着国防建设的后备力量。民兵连、民兵分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刻苦训练,忠诚履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还鼓励全体官兵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工作、学习和训练中,自觉磨练意志,把练技术、练战术、练作风结合起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成为一支和谐友爱、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战斗集体,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最后,全体官兵奏唱《中国民兵之歌》。该县人武部举行此次活动,极大的调动了民兵战训积极性,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斗志,为民兵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3Nlhti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人武部 授旗仪式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人武部 举行民兵入队宣誓仪式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60余名基干民兵在该县汉城街道办事处举行基干民兵入队宣誓仪式。

  • 新野县人武部: 利用“两节一会”宣兵役法

    竺俊涛 程林芳)连日来,河南省新野县人武部充分利用该县第三届桃花节、郁金香节暨首届纺织服装博览会的有利时机,在旅游区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旅客宣传兵役法知识。

  • 新野县人武部:为民兵搭建创业平台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高度重视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主动与县信用联社联姻对接,把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列为一项富民工程,制定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计划,建立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档案,对表现突出、示范作用明显,具有一定创业能力的民兵、退伍军人作为支持重点,拓展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渠道。

  • 新野县人武部: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近期,由于受强热带风暴影响,南阳地区气温持续升高,空气湿度增大,为了预防自然灾害发生,新野县人武部紧绷防汛抢险这根弦,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 新野县人武部:强化应征青年训练 助力打造优秀兵员

    连日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县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在该县春晖学校体育场,按照军队队列条例标准分批进行军事化训练,增强应征青年军事素质和作风纪律意识,着力为部队输送优秀的兵员。

  • 新野县人武部:强化专武干部管理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专武干部管理工作,把抓好专武干部管理作为建设国防事业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培育一支坚强过硬的后备力量队伍。

  • 新野县人武部:举办基层武装部长集训活动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辖基层武装部长在沙堰镇梁庄基地进行军事理论、队列动作、四会教学、战术基础动作、手榴弹投远、轻武器射机等训练科目集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野县人武部:开辟精准扶贫富民路

    新野县人武部根据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主要分包该县城郊乡关场村,为了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队,深入扶贫村开展实地调研,掌握该村实际情况,建立工作台帐,有目标、有计划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 新野县人武部:深入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现实动力,增强党员干部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 新野县人武部学习《问责条例》提高党员队伍建设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认识,转变了工作作风,促进了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