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申请人送锦旗 “点赞”淅川法院执行工作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43caRZgq..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琛 李东)5月14日上午,在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大门口,来自荆紫关镇的徐某和老伴高兴地说道:“我们是来给执行局卢庭长送锦旗的!”

原来,2015年,被执行人郭某以到十堰市开水果店为由向徐某借款10万元,由郭某的弟弟和父亲作担保。到了约定的还款日期,郭某却以水果店生意不好没钱为由拒不归还借款。后郭某离开十堰不知去向,徐某多次联系打探郭某消息未果,遂诉至法院要求还款。官司是打赢了,但郭某不知所踪,郭某的弟弟和父亲虽承担连带还款责任,可是每次徐某一要账二人就哭穷,生效判决书迟迟得不到履行。徐某只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局立案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下达了执行通知书,并及时运用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郭某及其父亲和弟弟的银行账户进行查询,发现三人的账户有存款后,承办该案的执行二庭副庭长卢晓娜当即下达执行裁定书,通过查控系统对三人的账户进行冻结。这下被执行人郭某终于“坐不住”了,不久便委托亲戚主动联系申请人徐某,表示冻结账户对其影响很大,想先给徐某一部分钱,让徐某撤销申请,让法院解封其账户。

“我们老两口都是种庄稼的,10万元钱是我们半辈子的心血积蓄。那阵子联系不上郭某要不回钱的时候,一度绝望极了。”徐某感激地说,没想到如今郭某竟然主动提出要还款,让他们老两口又看到了希望。所以他和老伴做了“执法为民一身正气 维护正义两袖清风”、“公正廉洁为国为民 法律卫士社会良心”两面锦旗,感谢淅川法院,感谢卢庭长。

CLFQmyl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送锦旗 淅川法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克服重重困难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18年4月28日,申请执行人商某来到平舆县法院,送上一面书写有“执法如山,清正廉洁”的锦旗和一封亲笔手写的感谢信,高度赞扬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克服重重困难,穷尽一切执行措施促执行的工作态度,感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为其将借款执行到位。

  • 登封市民点“将”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

    5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来了一名群众点名要见副所长孙成浩,正在值班的孙成浩以为群众找他要帮忙,没想到却是前段时间丢失电动车的黄先生。

  • 舞钢公安耐心化解纠纷 群众送锦旗表达谢意

    4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内热闹非凡,舞钢市八台镇市民张某将一面书有“全心全意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手中,对该所民警尽心尽职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感谢。

  • 邓州一幅送锦旗彰显警民情

    4月23日,家住邓州市构林镇的何女士专程赶到邓州市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赠送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秉公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

  • 荥阳“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感谢

    4月23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手持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荥阳市运管局出租管理科,称赞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风格高尚。

  • 诉前调解效率高 群众赞许送锦旗

    4月2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辖区居民周某将一面印有“精通法律,判案精准”的锦旗送到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张颖手中,以表达对她的感谢之情。

  • 汝南留盆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年4月20日,汝南县留盆镇政府大门前广场锣鼓声声、人声鼎沸,留盆居委会居民祖孙两人为感谢留盆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好事,特地送来一面“人民好干部,一心为人民”的锦旗,留盆镇纪委书记金磊代表留盆镇人民政府接受了锦旗。

  • 一次执结执行款 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近日,伊川法院门口锣鼓喧天,一只锣鼓队举着“感谢伊川县人民法院”的条幅,随着手持两幅锦旗的执行案件申请人赵某一起来到了伊川县人民。法院

  • 永城小伙山东救人续:被救者家属来送锦旗了

    4月16日下午,在永城市政工程总公司门口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家住山东泰安的侯先生携家人一同来到永城,将两面写有“青年义举暖齐鲁,泽流及远思永城”“救人危难功德高,当今无愧真英雄”的鲜红锦旗赠送到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怀冉和永城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姜山手中,并连声道谢。

  • 潢川法院:群体涉农案圆满执结 当事人同送锦旗致谢

    4月13日下午,潢川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异常热闹,几名申请人代表捧着一面鲜红的锦旗走进执行办公室。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