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法院(西片)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在淅川召开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少普 张长海)6月11日、12日,河南省南阳市法院(西片)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暨学术讨论会主创作者研讨会在淅川县丹阳迎宾馆召开。研讨会由南阳市中级法院研究室副主任肖新征主持,南阳市中院和卧龙法院、淅川法院等南阳市西片7个基层法院调研骨干参加会议。

a0AFbzHh..jpg.jpg

会上,淅川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发表致辞,对各位领导和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淅川县的历史、地理、文化和县情。随后,各院调研课题主创作者们一一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大纲、构思,提交了草稿,并由中院负责调研工作的领导进行点评、指导。据悉,淅川法院调研的课题为刑事案件涉案财物的处理、民事诉讼独任审判、多元化纠纷解决等。

最后,与会人员就各院调研的课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让他们获益良多,对调研工作有了更为明确和清晰的认识,今后会以更加认真、务实的态度对待调研工作,推动法院工作全面开展。

DnHHzxG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法院 重点调研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