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新野法院召开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ikLDoO4E..jpg.jpg

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新野法院召开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王香菊) 2017年11月21日上午,南阳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新野县人民法院召开。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宋涛,南阳中院审委会委员、副处级审判员钱万强,南阳中院刑一庭庭长张庆江,南阳中院刑二庭庭长刘雪琴,南阳中院少审庭庭长邓勇,南阳中院研究室副主任杨永安出席会议,南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局长韩超,新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高天军应邀出席会议。全市各基层法院主管刑事审判、少年审判的副院长,全市各基层法院刑庭庭长、少审庭庭长以及部分优秀调研文章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雪琴主持。

LFTVc3IF..jpg.jpg

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宋涛出席会议

  会上,宋涛就全市法院当前刑事审判工作要求,要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不断提升庭审质量;要坚持证据裁决原则,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量刑指导意见,确保量刑规范化工作的实施;要高度重视非法集资案件审判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未结案件审判工作;要深入推进各项专项斗争,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年底结案率90%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少年审判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素质,不断增强刑事法官的司法能力。宋涛希望大家下一步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提高办案质量、效率及服判息诉率,多办案、办好案,为全市刑事审判工作增光添彩。

  高天军在致辞中对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新野法院召开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新野县政法工作开展情况。

JbdolyxU..jpg.jpg

新野法院少审庭王香菊法官宣读《浅谈传统文化先进文化与涉少刑事审判的结合》调研文章

  南阳中院、新野法院、卧龙法院等九位同志宣读了《浅析非法证据排除程序在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浅谈传统文化先进文化与涉少刑事审判的结合》、《非法集资犯罪问题实证研究》等调研文章。

  韩超、杨永安对优秀调研文章进行了点评。张庆江通报讲评了2017年1—11月份刑事二审案件发还、改判情况。邓勇通报讲评了2017年1­—11月份少审案件发还、改判情况。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hOLd1IB.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新野法院召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加快推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

    11月17日,淅川县召开全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 淅川县:发展油用牡丹产业 助推生态脱贫攻坚

    地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的淅川县,抢抓油用牡丹产业发展政策机遇,利用区域内荒山荒坡资源丰富优势,流转土地近两万亩,大力发展油用牡丹产业,助力生态脱贫攻坚。

  • 内乡县法院:多方联动抓“老赖” 同心协力破难题

    破解执行难号角吹响后,河南省内乡县法院去年实现无积案,受到省高院表彰。今年前十个月,执行工作全部考核指标中,该院均居南阳市十三家基层法院第一名,继续保持边审边执良好态势。

  • 西峡法院: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 打造过硬法官队伍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实现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西峡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立足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对所属支部组织建设进行强化,结合实际情况重新划分党小组,将院长编入法庭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党建工作在基层得到落实。

  • 南阳市宛城区检察院: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今年以来,该院节能减排工作按照区委、政府建设节约型社会、大力开展行政机关节能减排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为己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按照“精打细算,节约经费。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