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行干警悉心化纠纷 被执行人送锦旗表谢意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古宛地灵盘卧龙,知天恤人有孔明。天公抖擞龚自珍,超人办案见真功。神工醒玉六十案,精心破解吴志勇。执行攻坚拼心智,众志成城攀高峰。”

6月20日,为表示对执行干警的感谢,被执行人南阳神工醒玉珠宝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江某,委托律师从洛阳赶来,将一面书写有《七律.卧龙执行》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 

2018年1月,卧龙区法院陆续受理了李某、谢某等56人追索劳动报酬,申请执行南阳神工醒玉珠宝有限公司系列案件,总标的6249567元。为便于执行,该系列案件全部由执行局吴志勇团队统一办理。吴志勇团队接到案件后,对该公司的银行账户、房产、土地、车辆等进行查控,未查到银行存款和车辆信息,由于涉及其他执行案件,该公司的土地和房产也已经被拍卖。在查控的同时,吴志勇团队对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江某进行了传唤,江某知道现在法院重拳出击解决执行难,害怕到法院就被拘留 ,便委托律师出面到法院了解情况。鉴于神工醒玉公司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又未及时申报财产状况,卧龙区法院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将被执行人纳入失信及限高系统。

为推进该系列案件的执行,6月初,在吴志勇主持下,被执行人委托代理人陈某与所有涉及神工醒玉公司案件的申请人在法院见面,沟通协商并初步达成和解意见。吴志勇让陈某转告江某,躲藏不是办法,只要事情解决就不会被拘留。

6月13日,江某终于甩开思想包袱,同意和执行干警及申请执行人代表见面。吴志勇团队抓住时机,奔赴洛阳,通过4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在被执行人神工醒玉公司增加两个公司为其做担保的情况下,最终促使56件案件全部达成了和解协议,圆满结案。

vPiXAlI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执行干警 送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法院执行干警千里执行 要回3万元欠款

    ​6月12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赶赴南昌市,成功执结一起婚后财产纠纷案,并使其自觉履行了还款义务,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 许昌魏都:执行干警倾心融“钉子户”主动撬锁腾房

    石某将承租的三间门面房转租给他人,租期期满后石某拒不交房,法院判其限期腾房却仍置若罔闻,执行干警了解症结后,先做通了石某的工作,又主动登门挨户向商户释法,其耐心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

  • 执行干警“垄上行” 桃园里蹲守拘留一失信被执行人

    ​6月11日,叶县人民法院强制执行了一起合同纠纷案,对被执行人李某依法实施了司法拘留。6月11日一大早,执行干警便驱车前往邓李乡李某种植的桃园附近蹲守,在等待了近2两个小时后,李某现身,执行干警成功将其抓获。被带到法院后,李某拒不配合执行工作,执行法官依法做出拘留决定,对李某实施司法拘留15日。

  • 镇平县法院:一位执行干警对高考儿子的心里话

    6月7日是全国高考开始的日子,靳云文一名普通的执行干警,5点早早起床,但他不是像千千万万的父母一样陪伴儿子参加高考,而是来到了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参加院党组组织的“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 新野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王付令看望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6月6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韶南,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柏延波,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舒等一行六人前往南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该院执行局患病执行干警李建,为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 怕影响子女上学 失信人主动还款

    6月5日,被拘传至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的失信被执行人刘某通知家人送来一万八千余元现金交到申请人手中,彻底摘掉失信人的帽子后的他如释重负地对执行干警说。

  • 失信人烧烤正吃的香 执行干警奔赴40公里把他抓

    6月4日,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对一名失信被执行人实施司法拘留,有力地震慑了失信行为。

  • 躲在家里“玩失踪” 汝州法院执行干警翻墙捉“老赖”

    6月4日上午,申请人找到汝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郭顺奇法官,称发现被执行人吴某线索,郭顺奇立即带领团队的执行干警奔赴汝阳。

  • 鲁山法院执行干警执着追捕 一家老小终得赔偿款

    一位提供劳务者受害赔偿纠纷案件执行申请人谢某,在接过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胡春生递给她的26万元现金时,话说的朴实让人动容,背后的故事让人感觉心酸,但好在执行干警锲而不舍,先后经过六次出击、两次拘留,最终被执行人张某也彻底放弃了侥幸和幻想,于2018年5月31日主动将26万元全部凑齐一股脑送到了法院,至此全部36万元案款全部执结。

  • 平舆法院执行干警劝导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5月25日,河南省平舆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被执行人孟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在对孟某进行体检的过程中,孟某的家人主动将执行款交到法院,该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