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二郎庙镇:召开“一先双优”表彰大会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石小品)97年不忘初心,97年牢记使命,97年风雨兼程,97年励精图治。6月26日,方城县二郎庙镇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一先双优”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听从党的召唤安排,表彰全镇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力聚效脱贫攻坚,动员、鼓舞全镇上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继续努力奋斗。

EjPOfUKi..jpg.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全体成员,镇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对6个先进党支部、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8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命名表彰,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5名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au46pzN9..jpg.jpg

该镇党委书记范庆伟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专题党课。

范庆伟指出,近年来,二郎庙镇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突出山水、厚植绿色、建好廊道、打造客厅”的总体要求,充分挖掘“一山一寺一水一园两廊道”资源潜力,以党建为引领、以稳定为保障、以生态立镇为底线、以旅游兴镇为路径、以文化强镇为动力,持续发力,奋力打造生态良好、功能齐全、名副其实的方城会客厅。致力创建以大乘山、望花湖为依托,以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万亩花海街区建设等项目为支撑,以基础设施完善和公共服务水平提升为基础的田园综合体,努力探索农村变美、农民变富、农业变强的乡村振兴之路。评选表彰道德模范,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塑造良好的党风、政风、家风。全镇干群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乡村面貌改善,干群精神振奋,社会安定团结,发展潜力凸显。

范庆伟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有“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要有“滚石上山”的毅力和韧劲,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思想和宗旨,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脱真贫、真脱贫”,为群众服务、为自已积德、为子孙积福。要落实好政策,倾力帮扶,注重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加强宣传教育,让广大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有客观、正确的认识,坚决克服“红眼病”,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满意度。

范庆伟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勉力敬事,拓路踏歌,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斗中成就自己,在拼搏中谱写辉煌,为二郎庙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8gMrzWt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郎庙镇 表彰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二郎庙镇:观摩乡村建设 激励创先争优

    6月25日,方城县二郎庙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驻地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管理区及村建中心、市场中心负责人对全镇29个行政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危房改造等进行现场观摩评比。

  • 方城县二郎庙镇人大视察环境卫生治理

    日前,方城县二郎庙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分成4个视察组,对全镇29个行政村的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视察。

  • 方城县二郎庙镇:精准施策帮扶 确保稳定脱贫

    方城县脱贫摘帽“大考”在即,二郎庙镇坚持高位推动,全员上阵,聚力聚效,攻坚克难,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帮扶责任人、村组干部共400余人参加的稳定脱贫誓师大会,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分别与镇党委政府签订稳定脱贫“军令状”,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

  • 方城县二郎庙镇:关爱小学生 欢度儿童节

    5月29日,河南东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方城县二郎庙镇滹沱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让学生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 方城县二郎庙镇:关爱弱势群体 促进乡风文明

    日前,方城县二郎庙镇举办“山秀爱心团队关爱弱势群体夏日送爽活动”捐赠仪式,现场为167名失明失语残疾人各捐赠电风扇一台、衣服两套,爱心物资总价值7万余元。

  • 方城县二郎庙镇农民杨士欣:一颗痴心爱发明

    杨士欣搞发明,源对红薯的爱。这位小学没有毕业的农民,40年间发明各类机械40多种,申请专利30项,其中6项获得省市科技成果进步奖。他的发明全部与“薯”有关,本人更是被亲切地称为“乡村发明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