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到唐河县毕店镇洽谈乡村振兴合作工作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7月18日,河南省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张兆瑞、科技合作办主任贺德先等一行六人来到唐河县毕店镇,对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项目展开调研。唐河县政协主席朱全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胜森,县委组织部、土地局、农业局、旅游局和毕店镇领导参与调研。

IZZ7dGN2..jpg.jpg

河南农大唐河县政府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项目对接洽谈会

yh0Ycjti..jpg.jpg

观看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项目简介

张兆瑞一行先后考察了毕店镇沙河铺村溪牧园园林基地,原鄂豫边省委书记张星江烈士故居,张心一村传统民俗村落,新型田园综合体建设,国家储备林项目和集镇小城镇建设等。每到一处,河南农大考察组都详细询问建设情况并提出针对性建议。随后召开对接洽谈会,校地双方就如何有效利用毕店镇现有优势进行资源化循环利用,共同开展好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

Pzvt68cY..jpg.jpg

唐河县政协主席朱全富、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胜森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县政协主席朱全富对河南农大考察组表示欢迎,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唐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毕店镇区域位置优越,基础条件良好,当前正面临大好发展机遇,得天时、居地利、占人和,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建议校地双方围绕探索新时代农村发展互利共赢新路子加强对接、深化合作。

毕店镇党委书记杨先锋详细介绍了唐河县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和规划需求,希望各位专家多为毕店的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解决毕店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近年来,毕店镇立足自身实际,按照“传承红色、留住绿色、打造特色”的总体思路,高标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毕店示范区建设,走出了一条以星江红色文化为依托、农业生产为根本、休闲旅游相融合的复合型创新发展道路,打造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创意农业田园小镇”,先后荣获“全国重点镇”、“河南省生态乡镇”、“南阳市文明村镇 ”等荣誉称号。

iph2OgD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农业大学 唐河县 毕店镇 乡村振兴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戚敬渊

    戚敬渊,进入大学后,面对网络上存在的一批肆意污蔑政党,传播谣言的“公知”和“大V”,爱好写作和新媒体的他参加了学校网络文明突击队。

  • 候选人:蒋杰

    2016年3月5日“雷锋日”创办“红胖子校园爱心快递”公益团队,志愿代领快递整个学期,爱心收费全部捐献给我校一位家逢不幸的励志学姐。

  • 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来濮挂职服务锻炼

    9月27日,濮阳市召开2017年省派博士服务团座谈会,欢迎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来我市挂职服务锻炼,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河南农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南阳再添两家

    8月28日至29日,河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奔赴南阳市的桐柏县和镇平县,分别与桐柏革命纪念馆和镇平彭雪枫纪念馆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 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走进新蔡县

    7月5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在新蔡县一高报告厅举行。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勇民一行,新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振南等出席巡演活动,并与上千名观众一道观看文艺演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