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桐柏公安:开展金融扶贫大宣传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肖书鼎)为提高贫困群众对金融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力争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桐柏县公安局开展扶贫政策大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金融扶贫政策宣传。

 领导先行,示范带头。县公安局政委李书有第一时间带领党员帮扶科级干部下乡入户,实地调研宣传效果。同时主动做活动的参与者,在调研中为乡村干部、贫困户进行讲解金融扶贫政策,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0OCrJDcj..jpg.jpg

张贴到户,讲解到人。帮扶民警将印发的《金融扶贫告知单》宣传彩页送达到每户一张,填写张贴到位,并对政策条件、办理流程等进行面对面讲解,确保宣传效果。目前部分愿意参加的贫困户每户小额扶贫贷款5万元已到位。

宣传创新,灵活多样。结合“夏季送清凉”活动,给贫困户讲透政策送去“阵阵清凉”,引导带贫合作社利用贷款分红、付息之际,让贫困户感受到金融政策的“真金白银”。利用基层党建大喇叭,定期播报,使金融扶贫政策“声声入耳”。利用基层银行网点LED屏,对金融扶贫政策进行滚动播放等,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宣传效果。

HWkgpFKy..jpg.jpg

在金融扶贫政策大宣传活动中,截止目前,桐柏县公安局共提供金融扶贫政策咨询服务387人次,累计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扶贫政策宣传近400人次,部分愿意参加小额扶贫贷款的贫困户已落实到位。金融扶贫政策的宣传,帮助了贫困群众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实现就业和创业,以金融扶贫模式,助推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

cIfPDOM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公安 金融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