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农机局:党建助脱贫 冲刺再加力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EMob0xjK..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王春学)近日,方城县农机局召开党建助脱贫冲刺50天誓师大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安排、再加力,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5名驻村第一书记、2名驻村工作队员和27名帮扶责任人参加。

zzHI38QZ..png.png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脱贫攻坚整体部署上来,以“一边倒”的态势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作风上要过实过硬。县农机系统承担扶贫任务的驻村、帮扶人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端正态度,不怕脏累,不计得失,真扶贫、扶真贫,以“滴水穿石”的扎实作风,实实在在地赶进度、保质量。三是政策上要学深悟透。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吃透相关扶贫政策的深刻内涵,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联系点的帮扶工作。四是效果上要确保成效。要认真查不足补短板,主动拉高标杆,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下足一针一线的“绣花”功夫,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会上,该局驻村、帮扶人员向局党组递交了《脱贫攻坚请战书》,开展了扶贫政策知识测试。大家纷纷表示:帮扶是责任,也是荣耀,要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全县2018年如期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

gHf9z8o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农机局 党建 脱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参加党建知识测试

    8月14号下午,太康县直工委组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300多个党支部的7000多名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对近一个月的党章集中学习进行了测试。

  • 大有能源煤炭销售中心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记者了解到大有能源煤炭销售中心党委始终把强化党建引领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牢固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与销售工作“同安排、同布置、同考核、同落实”,有力推动了煤炭销售工作健康有序进行,为助力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 邓州白牛镇庄子村:党建引领脱贫一路高歌

    火车跑的快,全拼车头带。用坚强的基层战斗堡垒带领贫困户脱贫,引领群众致富,在邓州市白牛镇庄子村得到了完美体现。

  • 讲党性凝党心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培训促党建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行业党的领导,抓好法律服务行业党建工作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严守行业“三条底线”,自觉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和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的表率。近日,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律师队伍和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在登封市委党校举办为期2天的党建培训班。

  • 神马帘子布发展公司:以党建工作高标准助推中心工作高质量

    今年以来,神马帘子布发展公司浸胶二厂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探索实施党建工作标准化实践工作,有力促进浸胶二厂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质量提升、降本增效工作提升,收到了较好效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