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首批省多样化发展试点高中 南阳市3所学校上榜

2017-04-17  来源:南阳晚报

4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现场会议在西峡县召开。

2014年河南省启动实施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工作,在全省遴选确定四大类58所普通高中学校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学校”。南阳市3所高中上榜,南阳市一中、南阳市五中、西峡一高被确定为综合创新发展试点学校。

会前,与会人员、专家到西峡一高进行了实地调研,走进课堂教学,体验课改氛围,观摩课间活动。(记者 王秀云 特约记者 王丙双 通讯员 黄彦林)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Ktmyjo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首批 多样化发展 试点高中 南阳市 上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游河老街即将说再见

    据悉,浉河区出山店水库首批移民搬迁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3月29日下午5时,浉河区首批需要搬迁的游河乡游河村、山淮村、老庙村、高湾村和游河集镇5个村(居)委会的1357户移民中,已有1206户签订协议,占总搬迁户数的88.9%。

  • 正阳农商银行成功举行首批特勤队员岗前汇报演练

    3月31日,正阳农商银行隆重举行了特勤中队成立仪式暨汇报演练。正阳农商银行董事长刘文广、监事长韩华、副行长李本华、张国华,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副经理魏永鑫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汝南、平舆农联社有关领导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应邀观摩了汇报演练。

  • 城管打狗队长的“创意” 郑州首批宠物便便垃圾站诞生啦

    这两天一则新闻上了“热搜”榜,郑州第一批宠物便便垃圾站“光荣”诞生了。无论是爱狗或厌狗人士,都拍手称快。

  •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河南自贸区”)挂牌仪式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 河南自贸区正式挂牌运行 首批20家企业入驻

    4月1日上午,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河南自贸区”)挂牌仪式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仪式,并为河南自贸区揭牌。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致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