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将便民服务做到“家”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婷)“很感谢你们能给我们超市换这些零钱,真是解决了我们眼下的困难,月河农商行的服务真是周到!”这是一位超市老板娘的由衷感叹。

确实,对于一些小商户和零币需求量的客户来说,无法获得优质的零币兑换服务是他们的一大困扰。记者经过前期的外拓营销走访,了解到月河镇几家超市和商户的零钱需求量较大,经过与总行协调,从总行调出5万元零币,积极开展了零币兑换服务宣传活动,利用外拓宣传的有利时机,走街访户进行零币兑换工作,推行零币兑换便民“零障碍”,让客户用上了“满意钱”,同时,也使桐柏农商银行的服务形象有了进一步提升。

月河农商银行秉承“创造优质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方式,改善服务举措,持续为公众提供各类金融以及非金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真正打造桐柏人民的生活银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农商银行 便民服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走村入户到农家 巧借平台展形象

    桐柏农商银行月河支行一行宣传人员早早地来到既定的村庄,带上标志性宣传绶带,拿着特制小礼品,走进村户进行调研,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致贫原因、资金需求以及期盼解决的问题,逐户讲解宣传脱贫政策以及金融知识。

  • 桐柏农商银行“五四”青春三部曲唱响责任梦想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员工心声,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加强一流的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为桐柏农商银行更好的服务“三农”注入青春正能量,该行于5月3日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 桐柏农商银行开展缤纷儿童节主题活动

    桐柏农商银行始终把服务本地居民放在重要位置,本着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思路,从网点布局、产品开发及增值服务等多方面入手,深入践行“更亲、更近、更贴心”的服务理念,力争将“桐柏人民自己的银行”做好、作出特色。正值“六一”儿童节,总行及各支行集思广益,开展一系列多彩纷呈、各具特色的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

  • 桐柏农商银行开展“五四”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钟,迎着朝阳的光辉,巍峨庄严的桐柏农商银行大门前,该行张行长在作了热情洋溢的激励讲话后,郑重地将印有“桐柏农商银行青年志愿服务队”标志的旗帜交至志愿者队伍领队人的手中。

  • 桐柏农商银行“五强化”筑牢微贷风险防线

    桐柏农商银行微贷中心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通过专业理论培训、严格真实的贷前调查、透明的贷审会制度、及时的贷后跟踪及覆盖风险的定价机制,对信贷风险进行有效的控制,发放的所有贷款均能按月还本付息。

  • 南阳首家专业微贷中心成立

    12月26日,在桐柏农商银行挂牌成立一周年之际,桐柏农商银行微贷中心正式成立,同日,桐柏农商银行向公众发布了本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 桐柏农商银行:责任银行 情融城乡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提高服务“三农”、扶危助困济贫能力,着力打造责任担当银行,2016年12月26日,桐柏农商银行召开2016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邀请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县域支柱产业代表等参加,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映象网、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阳网等多家媒体应邀出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