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淅川县收听收看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aFr7Y2rX..jpg.jpg

淅川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r5Fy71CP..jpg.jpg

淅川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近日,国务院召开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本届政府以来特别是2016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淅川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腐倡廉工作,持续减权限权,有力促进源头反腐;要坚持严格管权管钱,有力促进公共资金安全和使用绩效提升;要加强正风肃纪、狠抓督查问责,有力促进干部勤政有为;要深化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增进监管创新和服务优化;要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健全常态化的督查问责机制,完善制度强化监管,推动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nBgL5sU1..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国务院 廉政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电子商务工作项目推进动员大会

    3月22日,河南淅川县召开全县电子商务工作暨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推进动员大会,淅川县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约启动农村淘宝项目,标志着淅川“互联网+县域经济”建设全面提速。

  • 淅川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下一代成长

    近年来,淅川县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今年“两会”召开之际,号召每一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开展。

  • 政协淅川县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3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淅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丹阳迎宾馆隆重开幕。

  • 淅川县黄金梨园栽“黄金”

    淅川县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水源地和渠首所在地,近几年随着农业结构调整,该县茶叶、水果、蔬菜、中药材等高效经济作物比重增加,特别是林果产业发展迅速。

  • 淅川县荆紫关镇:三省一家亲共享新生活

    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的白浪街共有3个行政村,分别归河南荆紫关、湖北白浪、陕西湘河三镇管辖。上世纪80年代,著名作家贾平凹在散文《白浪街》一文中形象地描绘三省人抢摊位场景,“以石围圈,披被守地”。

  • 淅川县卫生系统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为推动全县居民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日前,淅川县卫生系统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 淅川县2017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淅川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公安局局长杨鹏程作了关于《担当务实 聚力保稳 创新求进 在新起点奋力实现淅川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

  • 淅川县毛堂乡表彰2016年度“最美人物”

    3月15日,淅川县毛堂乡党委召开“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总结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 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3月14日,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 淅川县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月15日,淅川县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上亿广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李培迁、刘九利、刘建国、刘瑞英及市政府大项目办副主任白伟等出席。

今日热点

南阳市盐业局:把好一千万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盐业局:把好舌尖上的安全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