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滨河街道召开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朱璐)为增强街道扶贫干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意识和脱贫攻坚能力,根据唐河县委工作安排及当前滨河街道脱贫攻坚形势需要。2月27日,唐河县滨河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

会议由滨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袁秀林主持并授课,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杨朝甫对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领导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组长、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培训时间为半天。与会人员培训后,由街道扶贫办统一出题并组织了考试,考试为闭卷考试,脱贫责任组组长考试试卷及成绩汇总单上报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存档,其他人员考试试卷及成绩汇总单在街道扶贫办存档。同时,街道将脱贫攻坚培训情况及考试成绩作为年底干部考核及党员“三亮三评”活动评议结果的一项重要依据。


文章关键词:唐河 滨河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法官走进环保局 讲授法治课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为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更好地适应生态环境

  • 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到赵河镇督导脱

    在迎接省级脱贫攻坚验收考核的关键时刻,2月27日,方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在赵河镇党委书记孔令东、镇长崔明涛的陪同下,到中封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南阳市卧龙区开展系列服务群众活动暖人心聚民心

    “从春节到元宵节,光在我们街上就看了十几场民俗文化演出,优秀的传统文化送到家门口,还有很好的教育意义,这比看什么都强!”日前,南阳市在卧龙区龙王沟风景区街上,75岁的刘玉明老人高兴地说。春节元宵节期间,这个乡一级的风景区共开展各种文化活动达30多场。这是卧龙区春节前后开展三项服务群众活动的一个缩影。

  • 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继续深入开展“脱贫扶志树新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史源远 王鑫)今年以来,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坚持在全镇24个行政村开展“脱贫扶志树新风”活动

  • 新野法院:巧思促执结 锦旗谢法官

    “郭法官,这段时间您为我这个案件可以说是操碎了心啊,实在是太感谢您了,您不仅对案件负责,办事公正,还有勇有谋,着实让人钦佩啊!”2月26日,在新野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一位申请执行人为执行一庭执行法官郭义丹送来锦旗,在场民众纷纷点头称赞。

  • 淅川县荆紫关:不负春光起好步 追梦出彩开好局

    近日,淅川县荆紫关镇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淅川县委经济工作会、县委书记卢捍卫“开年第一课”及县长杨红忠脱贫攻坚专题党课、决胜2019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等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镇上下认清形势、提振精神,把思想转移到工作上,把精力恢复到常态上,把行动落实到部署上,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 内乡县赵店乡黄崇: 创业发展在家乡 聚力感恩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庞小飞)“政府的帮助我铭记于心,乡亲们的支持我很感谢,我相信还有比赚钱更有意义的事,就

  • 唐河县少拜寺镇少拜寺村获得国家综合减灾示范社

    近日,国家减灾委员会、应急管理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出通知,授予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街道国子监社区等1487个社区为2018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唐河县少拜寺镇少拜寺村成功入围推荐评选并获此殊荣。

  • 桐柏县2019年脱贫攻坚现场会在安棚镇召开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早春时节的安棚,香菇大棚一派繁忙,艾草基地嫩芽萌发,扶贫车间机器轰鸣,文化广场歌舞欢畅.......一组组扶贫数据令人振奋,一幅幅生动画面催人奋进。2月26日,桐柏县2019年脱贫攻坚现场会在安棚镇召开。桐柏县领导莫中厚、孙红鑫、徐文磊、韩霞、常书贵、唐飞、陈晓鹏、罗镇带队,县直15个相关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分管扶贫工作副职参加。

  • 唐河县滨河街道组织开展脱贫攻坚访谈

    “老李啊,你这2019年准备干的工作可不够具体详细啊,回去赶紧开个支部会,再把脱贫帮扶措施制定详细些……”在唐河县滨河街道三楼会议室,滨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本甫正与常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国显进行脱贫攻坚工作访谈。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