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民警连夜蹲守 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珊珊)近日,社旗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民警经过一天一夜的蹲点守候,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破获辖区盗窃案件。

2019年3月20日,城郊派出所接到一起仓库被盗案件。办案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勘察,并调阅了现场周边、路口大量视频,通过监控锁定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为了尽快破案,办案民警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分析研判,经过办案民警连续的走访调查,最终成功锁定该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锁定嫌疑人之前,办案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的生活轨迹和人际关系进行了分析研判,基本确定嫌疑人的住处。

城郊派出所副所长毛洪胜和民警周星宇一起对嫌疑人居住的社区进行走访摸排。由于嫌疑人以在工地打零工为生,早出晚归,平时深居简出,民警只能确定大概居住位置,如果贸然实施抓捕,极有可能让犯罪嫌疑人察觉。

毛洪胜决定采用蹲点守候的方式,对社区的两个大门进行布控。通过一天一夜的蹲守,凌晨五时许,犯罪嫌疑人的身影进入警方的视线,长时间的走访调查,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早已深深烙印在民警心中,蹲守在暗处的民警迅速出击,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仓库的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社旗 民警 破获 盗窃案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扶贫办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谋划会议

    为科学谋划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4月6日,社旗县扶贫办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谋划会,县扶贫办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

  • 省、市林业部门到内乡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4月6日,河南省森林公安局督察支队副支队长杨明锐、南阳市林业局副局长袁浩等人一行,到内乡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督促对标整改,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先后陪同督导。

  • 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和万亩花海旅游节启动

    4月4日,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东大门广场,花团锦簇,彩带飘飘,游客云集,歌声飞扬,在由方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旅游领导小组组长侯磊为节会量身打造的《花海水乡》、《花海香灼》的优美深情歌声中,2019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和万亩花海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拉开该县春季以赏花旅游为主的乡村旅游大幕,搭建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的崭新平台。

  • “最美扶贫人”柴磊:真心帮扶拓富路

    “柴磊兄弟驻村后没少鼓励我、开导我,让我重拾致富的信心。他不仅动员我去学习种植香菇的技术,还介绍我去新疆务工。我种香菇的本钱不够,柴磊兄弟给我帮衬5000元,我要不好好干,真对不起人家兄弟待我一片苦心。”南召县板山坪漆树沟村贫困户常定国感激不尽的说。

  • 内乡县做活观光农业 打造乡村文化旅游品牌

    花开时节走进内乡大地,粉嘟嘟的油桃花、洁白如雪的李花、遍地金黄的油菜花、五颜六色的菊花等,将这里变成一片花的海洋,一年四季花开不断。赏心悦目的同时,内乡县各地做活观光农业,打造乡村文化旅游品牌,激活乡村生态优势,带动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