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干警闻讯立即出动 失信人野外烧烤被拘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萨娜)4月8日中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正在加班,办公室突然想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电话是一位申请执行人打来的,举报说一名被执行人此时正在石门湖野炊。放下电话,执行干警迅速带上相关资料驱车赶往目的地拘传失信被执行人赵某。

据了解,2012年底,赵某因生意生意周转困难,向袁某借款10万元。到了还款日期,赵某耍起无赖,袁某多次索要无果后将其诉至西峡法院。经过依法审理,法院支持袁某诉求,赵某需偿还欠款十万元及利息。但是赵某无视生效判决,案件进入到执行阶段。

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赵某,赵某以自己在外务工为由迟迟不肯到法院履行案件,随后便不再接听执行干警的电话。4月8日中午,执行干警得到消息赶到石门湖附近,根据申请人提供的照片,立即锁定了赵某的位置。执行干警来到赵某面前,赵某正在热火朝天的烤肉。执行干警闻声上前询问道:“请问你是赵某本人吗?”看到执行干警赵某瞬间慌了神色,强装淡定的回答:“我不是赵某啊,你说的这个人我不认识。”

执行干警拿出手机拨通了赵某的电话,眼前的这名男子手机突然震动起来。赵某露出尴尬的笑容,随后便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执行干警将其拘传至西峡法院,经过长时间的明理释法、批评教育,赵某仍旧态度恶劣,不愿意履行义务。执行干警对其实施了司法拘留,案件正在等待进一步的处理。

文章关键词:干警 失信人 被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即将在西峡举行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将于4月13日在河南省西峡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

  • 唐河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办案百日竞赛”工作推

    4月8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办案百日竞赛”工作推进会,重点对下一阶段的执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执行警务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淅川县上集镇:特色采摘游 引领群众脱贫致富

    )眼下,正是赤松茸大量上市的季节,淅川县上集镇关帝村肥美新鲜的赤松茸吸引了附近不少市民前来采摘,除了现场体验采摘乐趣,大家还可以观赏特色水果蔬菜种植基地。“放假带孩子出来游玩,顺便采摘松茸,体验农家的快乐,培养孩子热爱劳动的美德,我觉得很有意义。”淅川县城市民李寅秋告诉记者。

  • 新野法院加强庭审直播 接受监督促审判质效提升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切实加强对庭审直播和法律文书上网的公开、透明力度和效果,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支持,使结案数呈现调解率上升,服判息诉率上升、自觉履行率上升,上诉率下降,发还改判率下降的三升两降新局面,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法律效果和政治效果的有机统一。

  • 社旗警方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安保工作

    为引导人民群众文明祭扫,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社旗县公安局在认真总结借鉴往年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备战清明节安保工作。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