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警方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安保工作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珊珊)为引导人民群众文明祭扫,确保清明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社旗县公安局在认真总结借鉴往年经验的基础上,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备战清明节安保工作。

加强警力,提高见警率。组织警力加强对车站、繁华商业区、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和重点交通路段、重点设施的治安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置各类治安问题。

排查隐患,严防事故发生。针对清明期间用火点增多的情况,县局治安大队联合各派出所民警深入人口聚集场所、沿街店面、陵园等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指导、督促完善、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全面排除整改各类不安全隐患,严防发生火灾、爆炸等恶性事件。

深入宣传,提升防火意识。充分利用“一村一警”工作机制,组织民警在辖区张贴、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给群众宣讲防火注意事项,教育引导群众要文明祭奠,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走访调查,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强化了清明节期间不稳定因素摸排化解工作,对可能因祭祖、土地等引发的纠纷及时走访调查,对重点人员进行摸排、稳控。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不稳定苗头,及时配合职能部门开展疏导化解,防止酿成事端,全力维护清明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强化交管,确保道路平安畅通。根据人员流动情况投入足够警力,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管控,持续开展打击酒醉驾、超载、超速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安全环境,最大限度地保证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文章关键词:社旗警方 清明节 安保工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赵河镇:重拳出击 打响全域环境整治攻坚

    “治污风暴”行动和 “三拆一改两治”活动开展以来,赵河镇扎实工作,迅速掀起环保工作新高潮。

  • 社旗县扶贫办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谋划会议

    为科学谋划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4月6日,社旗县扶贫办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工作谋划会,县扶贫办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

  • 省、市林业部门到内乡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4月6日,河南省森林公安局督察支队副支队长杨明锐、南阳市林业局副局长袁浩等人一行,到内乡县督导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深入查找薄弱环节,督促对标整改,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县林业局局长薛新彦,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先后陪同督导。

  • 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和万亩花海旅游节启动

    4月4日,方城县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东大门广场,花团锦簇,彩带飘飘,游客云集,歌声飞扬,在由方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旅游领导小组组长侯磊为节会量身打造的《花海水乡》、《花海香灼》的优美深情歌声中,2019中国·方城第三届牡丹花节和万亩花海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拉开该县春季以赏花旅游为主的乡村旅游大幕,搭建对外开放合作交流的崭新平台。

  • “最美扶贫人”柴磊:真心帮扶拓富路

    “柴磊兄弟驻村后没少鼓励我、开导我,让我重拾致富的信心。他不仅动员我去学习种植香菇的技术,还介绍我去新疆务工。我种香菇的本钱不够,柴磊兄弟给我帮衬5000元,我要不好好干,真对不起人家兄弟待我一片苦心。”南召县板山坪漆树沟村贫困户常定国感激不尽的说。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