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举办室外活动 丰富文化生活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5月12日,方城县成蹊教育培训机构组织20多名小学生到该县全民健身广场举办“放飞风筝,放飞理想”的室外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活动现场,老师引导小学生们握好画笔,蘸上颜色浆液,在家长的帮助下把绘有图案边框的风筝涂上不同的颜色,以此增强小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观念。涂画完毕,小学生们拿着五颜六色的风筝,个个笑容灿烂。在老师的引荐下,组织2名家长现场评出5只最美的风筝。而后,小学生们纷纷跑到广场草地上,竞相拉开线,放飞自己的风筝,成为天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来自方城县实验小学一三班的张蕴辉说:“家长也来了,陪我们玩得很开心,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在双休日尽情放松放松。”

据悉,方城县成蹊教育培训机构成立于2017年9月,现有专兼职教师12名,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和文化综合水平,开设舞蹈、绘画、钢琴、英语等科目,形成了系统的教学、托管服务体系,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张扬个性、磨砺意志、培养技能,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引领学生全面发展。目前,该教育培训机构已培训各科目学员500多人次,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举办 室外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电信诈骗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针对近期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有所抬头的倾向,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未雨绸缪,于5月20日--5月28日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反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 南阳市方城县二郎庙镇“志智双扶”提振脱贫精气

    南阳市方城县二郎庙镇坚持立足实际、创新机制、活动引领、示范带动、群众主体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志智双扶”工作,引导贫困群众转变“等、靠、要”思想,树立自强不息、勤劳致富的观念,最大限度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提振脱贫精气神。

  • 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成立姚庄社区土地收储联

    6月4日上午,五里堡街道在姚庄社区举行土地收储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正式吹响五里堡街道新一轮土地收储的冲锋号,提振信心、鼓舞士气,传递出五里堡街道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 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堵疏结合、源头控制,让

    当前正是小麦收割、秸秆禁烧关键期,为保护生态环境,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坚持堵疏结合、源头控制,发挥党员干部、人大代表、贫困户等多方合力来抓禁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 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走访幸福大院,暖心兜底保

    最近一段时间,寨根乡幸福大院成了寨根街上最热的话题。原来,为彻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之战,寨根乡党委政府根据本乡实际,围绕“四集中”兜底保障模式,加快完善乡镇托管机构,将原来的寨根宾馆改建成了寨根村幸福大院,让全乡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中无自理能力、半自理能力和高龄独居分散特困供养人员等特殊贫困群体进入,实现了老有所居、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医。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