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与立邦集团签约:建设绿色智能涂料生产基地

2019-08-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廖涛 王修文)8月18日,立邦新型材料中原区域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举行。南召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文鹏与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生产供应链中原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子刚代表双方进行签约。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00亩,按照“智能制造工业4.0”理念建设智能化、绿色涂料工厂,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6亿元。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邢荣华、立邦中原区域公司总经理陈子刚,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等县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立邦公司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在全球顶级涂料企业排行榜第四位,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涂料制造商、国内涂料行业的领导者。立邦新型材料中原区域生产基地项目,是立邦集团公司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

“立邦落户南召,我们深切感受到南召优良的投资服务环境,切身领略到南召人民的热情,坚定了立邦在南召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一定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9个月完成一期项目建设投产,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邢荣华在致辞中说。

近年来,南召县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战略目标,持续走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活县、机遇兴县”四大路径,以产业集聚区为主平台,依托丰富的资源,强力实施开放招商,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创新完善服务体系,碳酸钙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把绿色建材和新型包装材料为主攻方向,培育壮大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集群,构建起“矿山开采-废料回收-粉体生产-下游开发-固废利用”的产业链,在全国碳酸钙行业形成较为完整产业链条。

李甲坤在致辞中指出,南召县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培育以碳酸钙为主的绿色建材产业,抓住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尤其是型材、管材、新型涂料产品,有效促进产业价值链升级,塑造集群竞争新优势,对于引领带动南召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永国对立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与南召县合作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县上下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审批、资金、用工、用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到“推上马”“扶一程”,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希望立邦集团能够把南召县作为亲密合作伙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双方通过资源整合、技术创新、战略合作和深度开发等措施,携手共同打造“中国钙都”。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立邦集团 签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6月6日上午,南阳市方城县湍东镇党委、政府举行爱心企业暨家庭农场资助困难群众捐赠仪式。

  • 内乡县桃溪镇: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 打好薄弱转

    为认真落实内乡县委关于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聚焦建强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整改、严督实导,南阳市内乡县桃溪镇党委真抓实干重落实,对桃溪镇脱贫攻坚排名靠后村等“四种类型村”进行整顿提升,取得了良好工作成效。

  • 内乡县桃溪镇:多举措做好信访工作

    信访工作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南阳市内乡县桃溪镇始终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夯基础、强预防、畅渠道、健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取得明显成效。

  • 西峡县双龙镇:健康扶贫扶出新高度

    一直以来,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在政策统筹、工作管理、硬件设施、信息化建设、健康宣传五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医疗水平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帮助贫困群众摆脱就医困境,保障就医。

  • 西峡县寨根乡:多途径多渠道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寨根乡位于南阳市西峡县西北部,是一个典型的山区乡镇,村集体经济相对薄弱,针对这一难题,寨根乡积极想办法,充分发挥优势,挖掘潜能,开拓思路,创新机制,找准项目路径、建强干部队伍、坚持科学管理,多途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 西峡县寨根乡:建设文化阵地,构筑乡风文明

    每当夜幕降临,在南阳市西峡县寨根乡集镇中心文化广场和各村文化广场上,劳累了一天的村民们跳广场舞、打篮球、锻炼身体,原本枯燥单调的农村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 西峡县军马河镇:真情帮扶让贫困户住上“安心房

    近日,西峡县军马河镇椴树村贫困户李国敏终于搬入了梦想的新房。在搬家去新房子的路上,他脸上乐开了花。

  • 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王有仓:志智双扶工作中的先

    他叫王有仓,男,现年71岁,南阳市西峡县回车镇八迭堂村孙营组人,家中1口人。2016年识别为贫困户,2019年11月光荣脱贫。由于脱贫政策引导好,王有仓不仅经济脱了贫,精神面貌、思想境界也上了新台阶。

  • 南阳市召开强化防范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

    2020年6月10日上午南阳市委、市政府召开强化防范安全生产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周卫忠主任主持,南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宏在安全生产领域,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其防范措施给媒体做了详细通报。

  • 方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潘澜波:一生躬身方

    2020年6月8日,南阳市方城县殡仪馆内,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挤满了大厅,烈日下排起了长队,来送因公牺牲的方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潘澜波最后一程。而似火的太阳,如同潘澜波热烈奔波的一生,朵朵的白菊,无言地诉说着无限的哀思。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