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老城镇:开展生态产业技术培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

2017-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叶俊哲 周彦波)  近日,淅川老城镇加大对生态富民产业的培训力度,邀请技术指导员、专家对该镇的杏李产业和核桃产业进行技术指导培训,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提高产业发展水平。全体村、组干部及杏李和核桃产业专业种植大户、农户共计100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技术专家,林业技术高工重点从核桃的培育、嫁接日期选择,主要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要点进行讲解。同时,到核桃基地实地现场解答种植户技术问题,实地培训、指导剪枝技术。

  培训现场干部和农户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将所学知识带到生态产业发展中去,将杏李、核桃产业做强做大,为精准扶贫和全面小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培训,对于进一步增强农户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转变经营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全镇生态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NB7IAXb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老城镇:开展生态产业技术培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4月11日,社旗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院领导、专委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西峡全域旅游展示活力魅力风采

    利用独特的自然禀赋和文化资源优势,运用“旅游+”思维,打响“水墨龙乡、生态西峡”旅游品牌,致力塑造“美在山水、乐在休闲、福在养生、悟在文化”的形象定位,使西峡跻身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 社旗法院:冒雨踏泥送去执行款 八旬老人笑开颜

    4月11日,社旗县执行局法官冒着细雨,踏着泥泞把执行款送到年逾八旬孟老太手中,为家庭纠纷愁眉不展的耄耋老人顿时笑逐颜开。

  • “西峡制造”科技引领走向世界

    2016年,西峡县出口企业达到64家,完成外贸进出口8.7亿美元,出口额占全市的54%,进出口额、出口额均居全省第一。

  • 快递员工盗窃贵重物品包裹获刑

    快递员在送货时,发现一件包裹上贴有贵重物品的标志,私自盗走拆开。4月11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一审以盗窃罪判处王某某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 淅川县:渠首大地谱写锦绣篇章

    淅川县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为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先后有506平方公里土地被淹,占丹江口库区总淹没面积的一半以上;先后移民36.7万人,占丹江口库区移民总数一半以上,创造了中国水利移民史上的奇迹,铸就了“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移民精神。

  • 淅川县召开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解决社会和民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合法经营,2017年4月11日上午,淅川县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卫生小区、卫生单位创建为载体,对照创建目标和验收标准,丰富载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确保完成总体创建目标各项工作任务。

  • 淅川荆紫关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助推全镇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河南淅川县荆紫关镇采取多举措、全方位,通过开展“两弘扬、两争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镇上下不断勤奋进取,开创全镇发展新局面。

  • 河南恒阳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奠基仪式在桐柏举行

    4月9日上午,河南恒阳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奠基仪式在桐柏县产业集聚区举行。该项目总投资3.08亿元,是桐柏县落实“重大项目落地年”的重点项目,也是恒阳集团在中原地区的一项重大投资举措。

  • 宛城区黄台岗镇举行土地确权颁证首发仪式

    镇党委书记李烨对黄台岗镇土地确权工作的整体推进再动员再加压再鼓劲,要求与会全体提高认识、勇破难题、拉高标杆、卡紧节点、齐头并进,坚决质优高效地完成工作任务。

  • 宛城区卫计委开展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4月6日-10日,宛城区卫计委联合区公安消防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由卫计委副主任冉中瑞带队对辖区医疗卫生单位进行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宛城区扎实开展“四联两聚”活动

    宛城区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开展“四联两聚”活动,“四联”即市区乡村四级联合发 力,共同服务群众,提高群众满意率;“两聚”即聚民心,聚人气,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

  • 追究拒执显威力 “换个班房”齐履行

    这两个执行案件的当事人本都可以有不被逮捕的机会,可是他们都抱着不就是欠了钱吗,还真是犯法不成,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的心理去面对承办人的警告,把警告当假话,把生效判决当废话。奉劝老赖们且行且珍惜,莫要失去才后悔!

  • 西峡荣获"2016年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称号

    记者从刚刚结束的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上获悉,西峡县荣获"2016年度市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评价先进县"称号,是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的10个县之一,该县产业集聚区被评定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