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何志当选桐柏法院院长 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贾吉振)   3月18日,在桐柏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桐柏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何志作了法院工作报告。3月20日,大会审议了法院工作报告,对桐柏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意桐柏法院2017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何志同志全票当选为桐柏县人民法院院长。

过去五年,桐柏法院在县委正确领导、县人大有力监督、县政府坚强支持、县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共同关心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了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新的进步。五年来,共受理各类案件15369件,办结13726件。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桐柏法院将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县委“开放包容、担当干事、争先创优”要求,围绕“四大定位”、“三大战略”总体布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生态富强和谐桐柏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opv9MF1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法院 工作报告 全票通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藏獒违约失信 执行拍卖彰法度

    桐柏法院执行干警在这两年中,为此案件奔波几十趟,克服了种种困难,本着“司法为民、柔性执法”的原则,终于为它画上了句号,并得到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的一致赞扬。

  • 桐柏法院百日攻坚之4.8集中执行行动

    为保持惩戒老赖的高压态势,为完成攻坚执行的目标。桐柏法院定为每周六为集中执行日,集全院之力打赢这场硬仗。

  • “老赖”躲藏三年 探亲访友被抓

    2017年,桐柏法院为“团结协作打好执行攻坚战”,全体执行干警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案件进行清查摸底,梳理登记,逐案分析,制定对策,以确保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法律的尊严,奉劝所有“老赖”:“消除侥幸心,早日来履行!”

  • 桐柏法院:创学习型法院 组织干警集中学习

    为全面提升干警的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桐柏县法院开展了“创学习型法院,做学习型法官”活动。4月1日,桐柏县法院组织所有业务部门干警进行案件录入培训。

  • 桐柏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4月1日上午,桐柏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暨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会议对桐柏县法院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7年度的工作和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