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中院执行局局长丁建民到淅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E1l5qXB3..jpg.jpg

南阳中院执行局长丁建民(左二)参观宣传车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泓 张长海 陈琛)  为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创建无执行积案先进法院。4月1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8辆执行宣传车,在县城辖区主要街道和中心广场开展流动普法宣传。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在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常务副院长陈自勇、执行局局长李伟东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执行宣传工作。

近年来,淅川法院注重把集中执行与执行宣传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打好执行、宣传“组合拳”,营造良好的执行舆论氛围和法治环境。当天上午,丁建民一行人在查看了执行宣传现场后,对淅川法院采用宣传车进行执行宣传、发放《告老赖书》宣传单,在中心广场LED大屏幕上滚动显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和赞赏。 

李伟东表示,淅川法院加大执行宣传和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力度的做法效果明显,一些被曝光的“老赖”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下一步,淅川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拒不执行的“老赖"的惩治力度和曝光力度,压缩“老赖"的生存空间,使其在社会上寸步难行,为执行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ZGveQAl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中院 执行局 淅川法院 检查指导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中院法官冬日巡回审判帮农民工讨薪

    在河南法院系统开展的第八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中,南阳中院对此类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力争快速化解纠纷,保证农民工合法权益。

  • 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副院长王定为干警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素质,确保新野法院工作精细、高效、公正、规范,12月8日下午,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定为干警们授课。

  • 南阳中院新闻发布会:“百日执行风暴”效果显著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16年9月1日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干警采取“黎明行动”、“夜色风暴”、“利剑行动”等专项行动,综合运用搜查、罚款、拘传、拘留等各种强制措施,掀起一个又一个执行风暴,执结了一批骨头案,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 南阳中院对镇平法院进行司法警察年终考核

    2016年,镇平法院法警局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严格执行派警制度、安全保卫制度、法警本职业务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各项制度规范化。

  • 南阳中院魏春光:让群众满意的法官

    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这样一名法官,他年龄不大却是一名善解矛盾的“老”人,他“学历”不高却是一个能“挑大梁”的实力派,他身材消瘦却胸怀着为民爱民的博大情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