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中院执行局领导带队前往郑州高新区法院考察交流

2017-04-06  来源:映象网

uBAD4KdV..jpg.jpg

考察交流

2xyxDo7r..jpg.jpg

考察交流

aJ2UVyXA..jpg.jpg

考察交流

jQUR358f..jpg.jpg

考察交流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骏)  2017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关键之年,更是见效之年,为切实提高执行工作的信息化和规范化程度,实现精细化和模块化管理,彻底破解执行案件款项管理方面的困局和难题。4月6日,南阳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丁建民带领副局长王玉斌以及卧龙区法院、唐河县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郑州市高新区法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丁建民局长认真听取了高新区法院关于执行工作的汇报材料并给予了充分肯定,材料从执行基本情况、执行信息化建设和执行集约化建设等三大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解读了高新区法院在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司法网络拍卖贷款模式、执行案件办案系统、自动打印控制系统等方面的实践探索经验。

高新区法院执行局长重点讲解了丁建民局长一行最关注的的“案款流转监督系统”及其运行情况,该系统是高新区法院自主研发,采用与科技公司和中信银行合作共建的模式,以执行案件当事人的诉求为立足点,融合多种附属功能,逐步形成的现代化执行管理和服务体系。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针对丁建民局长一行就“案款流转监督系统”和“案款流转监督平台”提出的疑问,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靳四梅亲自上台,进行了现场解答。

0N6a5Yf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中院 党组成员 执行局 高新区法院 考察交流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中院执行局局长丁建民到淅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4月1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8辆执行宣传车,在县城辖区主要街道和中心广场开展流动普法宣传。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在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常务副院长陈自勇、执行局局长李伟东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执行宣传工作。

  • 南阳中院执行督查组到桐柏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

    3月21日上午,南阳中院执行督查组曾凡振一行到桐柏法院督查执行工作。

  • 南阳中院执行督察组到新野法院督导执行工作

    2017年3月24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督察组在组长曾凡振的带领下,到新野法院对执行工作进行督导。新野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付令参加工作汇报会议并主持座谈。

  • 南阳中院“春雷行动”发力 成功抓捕一名“老赖”

    据了解,此次“春雷”行动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17日,将集中执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案件、“老赖”长期外出躲债的重点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案件以及涉民生案件,通过集中行动始终保持对“老赖”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不敢赖、不能赖、有赖必打”的良好氛围,彻底打垮“老赖”的心理防线,让赖账付出更大的经济成本和自由成本。

  • 南阳中院通报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情况

    12月20日,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情况,并向社会发布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及法院强化农民工工资追逃典型案例。

  • 南阳中院法官冬日巡回审判帮农民工讨薪

    在河南法院系统开展的第八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中,南阳中院对此类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力争快速化解纠纷,保证农民工合法权益。

  • 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副院长王定为干警授课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业务素质,确保新野法院工作精细、高效、公正、规范,12月8日下午,新野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定为干警们授课。

  • 南阳中院新闻发布会:“百日执行风暴”效果显著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16年9月1日以来,全市法院执行干警采取“黎明行动”、“夜色风暴”、“利剑行动”等专项行动,综合运用搜查、罚款、拘传、拘留等各种强制措施,掀起一个又一个执行风暴,执结了一批骨头案,取得了良好的执行效果。

  • 南阳中院对镇平法院进行司法警察年终考核

    2016年,镇平法院法警局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严格执行派警制度、安全保卫制度、法警本职业务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各项制度规范化。

  • 南阳中院魏春光:让群众满意的法官

    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这样一名法官,他年龄不大却是一名善解矛盾的“老”人,他“学历”不高却是一个能“挑大梁”的实力派,他身材消瘦却胸怀着为民爱民的博大情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