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阳城镇:烟叶育苗正当时

2017-04-13  来源:映象网

6VqXjwDO..jpg.jpg

西峡县阳城镇田营村的烤烟育苗基地 

6oQ7baqO..jpg.jpg

工人们正在进行间苗、补苗,保证烟苗出苗、生长整齐一致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于书洋 刘金涵)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烤烟育苗播种的好时节。近日,西峡县阳城镇田营村的烤烟育苗基地,工人们在育苗大棚内撒籽、浇水、扣膜,一派忙碌的景象。

田营村是阳城镇的烤烟育苗基地,今年的烤烟育苗工作紧紧围绕提质量、增效益的发展目标,早安排、早部署。为使烟苗出苗、生长整齐一致,烤烟育苗基地缩短了播种时间,10个温室共面积20亩的育苗池抓紧时间培育管理。据悉,田营烟叶育苗基地的烟苗承担了全镇3000亩的烤烟种植。

为确保培育出优质烟苗,烤烟育苗基地全部建成四三型日光节能温室,这里不仅有高标准的育苗床,同时还添加了增温设备。育苗基地的专业人员每天对各温室里的育苗、大棚内的温度等情况进行严格监督、跟踪,并提供技术指导。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bEjsiW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烤烟育苗 烟叶 节能温室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法院多措并举推进行政审判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促进行政与司法的良性互动,西峡县法院不断创新司法理念,采取多项措施推进行政审判工作全面开展,为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 西峡县创新机制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3月23日,河南省西峡县召开第5届军民融合论坛会议。得知占国内90%以上市场份额的西峡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占国内40%市场份额的西排集团最近研究出3项成果,该县人武部政委、县军民融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朱培伦及时协调他们进入军工企业供货链条。

  • 政协西峡县十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西峡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历时五天,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庄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西峡法院执行局长王宏钊当选西峡县第十届政协委员

    3月18日至3月20日,作为新一届政协委员,王宏钊同志光荣出席了西峡县第十四届大民代表大会,并围绕“健全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凝聚合力破解执行难”建言献策,积极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 平顶山市出台烟叶生产投入补贴指导意见

    烟叶生产专业化服务补贴包括测土配方及水肥一体化、病虫害统防统治及绿色防控、科技推广服务、专业合作服务、自然灾害防治等。对烟田肥料类实行套餐供应,优化调整补贴政策,由“产前”改为“产后”,由“暗补”改为“明补”,由补贴“实物”改为补贴“资金”。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