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创新执行手段 海报贴遍县城

2017-04-14  来源:映象网

J3BRp4H9..jpg.jpg

海报贴遍县城

UpNYpwuz..jpg.jpg

海报贴遍县城

MUnQ1SVB..jpg.jpg

海报贴遍县城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薛宇 李森)  “这个女的不是那个×××吗,开药店的,有钱的很啊,就欠一万多块钱也不还……”

4月13日,为更好地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唐河县法院执行局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公告印刷成海报,并在学校、医院、超市、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进行张贴。张贴内容包括姓名、头像、执行标的等,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围观,执行干警们当场开展法律宣传和咨询,解答民众的提问,广大群众对这一举措高度赞扬, 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惩治震慑的效果,形成了舆论和社会压力,敦促老赖自觉履行义务,同时提醒了广大群众在社会市场经济交往中谨慎与被曝光的人交往,共同维护法律的尊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0mFzb8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执行手段 海报 法律文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唐河法院全体执行干警在唐河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联合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全市基层法院2017年第一季度执行工作情况的通报,对照本院工作现状,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明确了6月底前的工作重点。

  • 唐河法院刚柔并济 雷霆执行背后也有温情

    为了加快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唐河法院在3月份开展了“执行百日会战”专项活动,将重拳铁腕打击各种形式的规避执行行为作为专项活动的重点,一大批老赖在行动中落网,大量案件得到执结,彰显了司法威严。

  • 唐河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8日上午,唐河县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唐河法院赴项城、郸城法院考察学习审判执行工作

    考察人员对这两个法院的审判管理、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介绍、重点提问以及与对应部门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与两个法院的办案标兵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唐河法院开展“执行百日会战”宣传活动

    2017年3月28日上午,唐河法院执行局出动五辆宣传车在唐河各主要干道及县城体育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 唐河法院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为更好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快绿色生态建设的步伐,3月8日,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唐河法院干警们来到该县马振扶乡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 唐河法院召开“喜迎三八节”座谈会

    2017年3月8日,正值国际第107个妇女节,为体现党组对唐河法院女干警的关怀,使她们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副院长彭德泉的带领下,唐河法院全体女干警伴随着春日暖阳,来到石柱山脚下,召开“喜迎三八节”座谈会。

  • 唐河法院通报强制执行交通违法罚款案件工作办理情况

    3月7日下午,唐河县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关于依法办理申请法院强制执行交通违法罚款案件工作的基本情况,通过此次发布会,介绍唐河法院在办理交通违法罚款案件,维护行政机关权威,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的做法。

  • 唐河法院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及法制宣传活动

    2017年3月7日,唐河县人民法院干警们来到唐河县城郊乡刘洼村,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及法制宣传活动。

  • 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12331宣传活动

    为提升12331的公众知晓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理活动,近日,睢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落实‘四个最严’推动社会共治”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