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开展招商引资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2017年,唐河县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突出“大”、“强”、“高”。以重点企业、知名项目、著名人才作为主攻目标,优化投资环境,筑巢引凤,充分发挥企业老板在行内的宣传发动作用,发挥支柱项目对其上下游产业的吸引带动作用,发挥优势产业对区域经济的辐射拉动作用,发挥高端优秀人才对招商引资引智工作的带动作用,确保招大商、请强商、引进高端人才。

继续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紧扣时间节点。围绕统战年度工作要点,认真分析研究现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有针对性、计划性地逐个击破,确保招商活动宣传到位、任务落实到位、效果显现到位。

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对项目的招引从洽谈到投产,全程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全面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创造宽松的投资环境,确保企业早日落地达产。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0PRYKI8..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文峰街道 招商引资 主攻目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为电线杆佩戴“工作牌”

    4月17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及相关部室以春检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电杆编号进行统一清理整治,为电线杆佩戴“工作牌”。

  • 唐河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唐河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走上街头,在唐河县体育广场搭起宣传台,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唐河毕店镇敬老院迎来河南油田采油一厂慰问演出

    4月13日中午,河南油田采油一厂组织76余位共青团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唐河县毕店镇敬老院,为该院27名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举办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 唐河法院创新执行手段 海报贴遍县城

    4月13日,为更好地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实现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唐河县法院执行局不断创新宣传手段,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公告印刷成海报,并在学校、医院、超市、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进行张贴。

  • 唐河供电公司:纵横齐抓促党建

    4月13日记者获悉,国网唐河县供电公司党委采取纵向检查、横向对比的形式,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促进公司党建整体工作迈向新台阶。

  • 唐河县文峰街道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

    2017年,唐河县文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统战部的部署和要求,充分调动和发挥一切积极因素,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

  •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为目标,以卫生小区、卫生单位创建为载体,对照创建目标和验收标准,丰富载体,全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确保完成总体创建目标各项工作任务。

  • 唐河供电公司:冒雨抢修群众赞

    4月9日下午6时30分,唐河县供电公司张店供电所的值班员接到该镇五门村村民的电话,称余岗台区两根电杆被树砸断。

  •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加大“双创”工作力度

    在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徐庄社区始终把“双创”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按照“注重宣传、强化整治、立足长效、全面提高”的要求,全面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不断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推动社区“双创”工作向深层次发展。

  • 唐河文峰街道健全招商引资机制助创业

    近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结合实际完善在外人才信息库,健全招商引资机制,并面向在外人才开展投资回报家乡教育活动,助推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活动深入开展。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