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区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会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9zNDsPqC..jpg.jpg

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金志 兰保伟) 4月20日 ,宛城区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会议,区卫计委副主任袁泽生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辖区民营医院、区直二级以上医院负责人,委卫生计生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委监督科科长孔德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成绩,分析形势,明确思路,安排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重点工作。

会上,溧河乡卫生院、南阳康健医院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各乡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向卫生计生监督所递交了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目标责任书。

袁泽生副主任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对做好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机构整合,完善执法体系,壮大执法力量,建立健全卫生计生综合监督网络,解决监督机构的性质和人员编制。二是要切实强化综合监督,继续做好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对被取缔的“黑诊所”,实行“零容忍”。积极推行“双随机”监督检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执业行为,努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全面落实依法行政,严格执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加强培训指导和监督稽查,坚决克服有案不立、有案不移、有案难移、以罚代刑等现象。四是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严格执行“八条禁令”、认真落实“十要十不要”,严格队伍管理,全面推行廉政风险防控,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力打造宛城区卫监文化新符号、新元素、新名片。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0TxUtQ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卫生计生委 监督 工作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仲景街道联合多部门对辖区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18日上午,宛城区仲景街道安全办联合仲景派出所、摩配市场、东关社区对辖区“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 六届宛城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进驻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18日、19日,宛城区区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交通局、民政局、公路管理局、工信委、文广新局等5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 宛城区高庙乡组织开展知青回乡团聚会

    4月18日,高庙乡党委、政府组织邀请郑州、洛阳、南阳城区四十多位1974年4月来到高庙乡插队6年的老知青们回到当年生产、生活过的第二故乡邰庄村,相聚一起,踏青逐麦浪,回味当年甘苦与共的插队往事,再叙知青情谊,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知青岁月。

  • 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4月18日,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主要针对《宗教事务条例》和各类宗教办法解读、宗教场所消防管理知识等进行培训。

  • 宛城区开展小麦“一喷三防”飞防作业

    宛城区政府在4月12日及时召开小麦“一喷三防”战地会,安排部署小麦条锈病、赤霉病为主的小麦病虫防治工作,要求各乡镇搞好统防统治工作,示范带动群防群治,打好小麦“一喷三防”攻坚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