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开展餐饮门店综合整治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UE8RMbM1..jpg.jpg

餐饮门店综合整治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韦军峰)连日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组织环保所、食药监所、城管中队等执法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辖区餐饮门店环保、食品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随着气温升高,在外就餐人数增加,辖区餐饮门店露天烧烤、违规使用燃煤有所抬头,食品卫生状况有所下降。街道共出动综合执法人员8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次,规范露天烧烤进店经营8家,没收取缔燃煤灶炉30余个,督促90余家门店卫生整改。同时,积极开展环保、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向商户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合计300余份,更换10个宣传版面。

通过综合整治行动,净化了空气质量,有效地规范了餐饮门店经营秩序及经营行为,保障了群众的身体健康。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8Z4C7t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五里堡街道 餐饮 门店 综合整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仲景街道联合多部门对辖区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18日上午,宛城区仲景街道安全办联合仲景派出所、摩配市场、东关社区对辖区“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 六届宛城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进驻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18日、19日,宛城区区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交通局、民政局、公路管理局、工信委、文广新局等5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 宛城区高庙乡组织开展知青回乡团聚会

    4月18日,高庙乡党委、政府组织邀请郑州、洛阳、南阳城区四十多位1974年4月来到高庙乡插队6年的老知青们回到当年生产、生活过的第二故乡邰庄村,相聚一起,踏青逐麦浪,回味当年甘苦与共的插队往事,再叙知青情谊,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知青岁月。

  • 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4月18日,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主要针对《宗教事务条例》和各类宗教办法解读、宗教场所消防管理知识等进行培训。

  • 宛城区开展小麦“一喷三防”飞防作业

    宛城区政府在4月12日及时召开小麦“一喷三防”战地会,安排部署小麦条锈病、赤霉病为主的小麦病虫防治工作,要求各乡镇搞好统防统治工作,示范带动群防群治,打好小麦“一喷三防”攻坚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