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举行仪式欢迎“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代表王君荣载誉归来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3FyQbonN..jpg.jpg

欢迎仪式

DqMuoABY..jpg.jpg

欢迎仪式

vBG9DSmf..jpg.jpg

荣誉证书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孙喜增 通讯员  杨峰  陈茜) 4月26日上午,新野县委、县政府举行隆重仪式欢迎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代表王君荣。新野县县委副书记李笑非强调,全社会要大力宣传、弘扬见义勇为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要用英雄模范的事迹感染人、教育人、激励人,不断弘扬新风正气,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育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要进一步推进我县的精神文明建设,使扶正祛邪、助人为乐、孝老敬亲、见义勇为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在24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上,新野县王集镇的王君荣因为2014年勇斗藏獒,在藏獒口中救下一名4岁的小男孩的英勇事迹被授予“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新野县县委副书记李笑非代表县委政府对王君荣获得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感谢她为新野县争了光,为新野人树立了道德榜样。

“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代表王君荣表示,当选“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感到十分光荣,更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一定会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做更多的好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给社会,弘扬正能量,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新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新野县政府副县长王宏波、新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姜江以及宣传部、妇联和王集镇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欢迎仪式和会见。

小记:王君荣,女,新野县齐楼村人。2014年3月21日,一只藏獒挣脱铁链后窜出,扑向一名4岁的小男孩,王君荣奋不顾身挡在小孩前面,呵斥驱赶恶狗的同时,大声呼喊让小男孩快跑。孩子被吓得不知所措,跑到王君荣跟前紧紧抓住她的衣服。王君荣将孩子推向路边,与藏獒展开了激烈的搏斗。闻讯赶到的群众将藏獒制伏,孩子得救,受伤的王君荣被送医救治。2015年5月,她被授予河南省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

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共表彰全国见义勇为英雄7名,全国见义勇为英雄群体3个、34人,全国见义勇为模范38人,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群体12个、36人。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9p1dbr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举行仪式欢迎“全国见义勇为模范”代表王君荣载誉归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建设中国优质猕猴桃生产强县

    4月24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河南西峡猕猴桃产业推介会上了解到,当前,猕猴桃产业已成为支撑西峡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全县猕猴桃产业总产值达6亿元,直接参与猕猴桃产业发展建设的人员达8万人,一大批农民通过种植猕猴桃走上了致富路。

  • 南阳市三区建设第一阶段观摩评价组深入西峡观摩

    4月22日,南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政府大项目办主任王文巍带领全市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三区建设第一阶段观摩评价组深入西峡对产业集聚区和商务中心区发展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 生态西峡亮相西安

    4月21日,西峡景区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峡县旅游局主办,旨在宣传西峡旅游,促进豫陕文化交流。

  • 西峡县: 织密帮扶网 奋力保脱贫

    西峡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以织密帮扶网为举措,努力重建脱贫攻坚大格局,以主体责任落实为重点,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 首届国学(汉学)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阳师院隆重开幕

    2017年4月22日,首届国学(汉学)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南阳师范学院艺术楼音乐厅隆重开幕。

  • 卧龙法院:执行干警过度劳累致右眼“失明”

    2017年4月16日至23日,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行政二庭执行干警常诚和党阳一起,先后到许昌 、平顶山、郑州、信阳、驻马店、三门峡、洛阳等地,集中对20多位罚金型案件和刑事附带民事案件的被申请执行人送达执行手续,查找财产线索。

  • 唐河供电公司:职工文化结硕果

    近年来,该公司注重对职工文化素质的提高,以书画摄影作品展、演讲征文、全员阅读等活动为提升抓手,实行全面培训和重点培养的方式,加大典型培育,树立品牌形象,达到提素增效和活跃企业氛围的目的。

  • “老赖”后门逃走 “回马枪”杀个正着

    4月25,凌晨3时30分许,东方尚未露出鱼肚白,万籁俱寂。此时,内乡法院办公大楼外却警灯闪烁,忙碌非凡,一支20余人组成的执行队伍整装出发,一场全县集中执行行动正向熟睡中的“老赖”们袭去。

  • 南召一老头购买山林 无证砍伐获刑两年

    南召县皇后乡王村一老头刘某几年前花费1万元购买了本村獾洞岭的一处山林,后为了种植香菇,将自家的这片林木砍伐,共计45立方米。没想到却触犯了森林管理法规,因涉嫌滥伐林木犯罪,于2016年12月23日被南召县森林公安局刑事拘留,2017年1月5日经南召县人民检察院批准,同日由南召县森林公安局执行逮捕。

  • 国家电网南阳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玉雕节、月季花会顺利举行

    2017年4月28日至5月03日,中国南阳第十四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第八届月季花会将同时在南阳举行。

  • 唐河供电公司:强化监督 廉洁过节

    4月25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对加强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前打好“预防针”,努力营造廉洁健康、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

  • 新野供电公司:“问诊”设备 积极备战夏峰

    4月26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人员在110千伏新野变电站对10千伏新东线、新园线的断路器、保护装置等进行检查,这是该公司开展春季大检查工作中的一幕。

  • 妇女拎50万现金“赎”被拘“老赖”

    4月25日一大早,河南省社旗县一中年妇女吕某带着儿子,拎着鼓鼓的挎包,风尘仆仆的赶到社旗法院执行局,请求提前解除对其丈夫的拘留。

  • 南阳供电公司《接受“说事”14载》

    “替百姓说话,为政府分忧”自《行风热线》2003年开播以来,南阳公司积极参通过14年坚持不懈的“问事、说事、议事、评事、帮事”,南阳公司的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得到了全面提升,从百姓装表、接电、缴费等一家一户的小事,到供电服务、电价政策、电网建设等发展大事,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全部都能得到妥善解决和处理,来电答复率、接办处置率均为100%。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