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直纪工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树欣 孙惜珠 )  4月19日,市直纪工委按照省、市纪委要求,对两属企事业单位和金融保险单位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了王保华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要求参会单位一要精准把握活动意义、主题和目标。开展这项活动是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今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学习、查摆、整改等措施,解决纪检监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打铁的人”锤炼成为“铁打的人”,切实做到忠诚卫士对党绝对忠诚、执纪者带头学纪明纪、监督者严格在监督下履职。二要切实抓好落实。各单位要有专人具体负责该项活动,制定具体可行的活动方案,将活动内容列入工作台账,真抓实做,纪检组长(纪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具体抓、抓具体,带头落实,以上率下。要亲自起草学习计划,亲自主持讨论研究,亲自参加党日活动,带头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查摆整改,带头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创新意识突出特色。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创新活动载体,充实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按照“四个一流”的要求,要将好的经验做法提炼出来,形成特色,也要将不足之处列出清单,强化整改。统筹兼顾,以活动成效推动本职工作,以工作检验活动成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在各个系统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形象,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保证。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iS9pmo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直纪工委 学习教育 动员会 纪检监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学习教育活动见实效

    民欣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召开专题会,传达示范区党委、政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迅速炒热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掀起“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热潮,通过“四个一”力促学习教育活动见实效。

  • 全市卫计系统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4月23日,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举办全市卫计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培训班,市卫计系统各单位和对口扶贫村党员干部代表近200人参加培训。提供公文写作、党建实务、作风建设、礼仪指南等不同“菜单”和“套餐”,增强培训吸引力,突出学习针对性,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

  • 市委办公室领导干部示范党课开讲

    4月2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领导干部示范党课在市委2号会议室开讲。本次党课,主讲者采取理论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者受益匪浅,起到了鼓舞士气、提升境界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胡荃到舞钢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胡荃一行先后到舞钢市委党校、枣林镇张卜庄村、舞钢市人民检察院,详细了解基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荃认真听取部分乡(镇)、村、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调了三点意见。

  • 宛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 学习教育视频辅导报告会

    4月21日,宛城区纪委紧密结合“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教育活动视频辅导报告会。

  • 社旗法院赴淅川学习移民精神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思想坚定,业务过硬,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4月22日上午,社旗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一行51人赶赴淅川县学习移民精神。

  • 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报告会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举行“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市纪委有关负责人作专题报告。聆听了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对全委进一步学习好、遵守好、执行好、维护好“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

    4月19日下午,市长宋殿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指出,制定《濮阳市戚城遗址保护管理条例》,有利于加强戚城遗址的保护和管理,规范戚城遗址合理利用,增强公众对历史文化的尊重和保护意识。

  • 开封25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活动

    为推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高峰在学校报告厅为该校党员举行了题为《走进西柏坡》的党课。

  • 开封25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活动

    为推动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高峰在学校报告厅为该校党员举行了题为《走进西柏坡》的党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