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 学习教育视频辅导报告会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4月21日,宛城区纪委紧密结合“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教育活动视频辅导报告会。区纪委机关和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区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了省纪委常委韩兆印作的题为《强化法制理念,筑牢规则意识,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视频辅导报告。韩兆印结合工作实际,对运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做好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精彩讲解和详细辅导。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还通报了近期区纪委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近期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做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精神实质;坚持创新学习形式,多运用研讨式、调研式、案例式学习方法,在交流互动中深化认识,加深理解;坚持问题导向,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上聚焦,在完善制度、规范执纪上聚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用学习推动工作落实,用工作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的学习效果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TWpowM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纪检监察系统 学习教育 视频辅导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仲景街道:举行“灭火器使用”消防演练活动

    4月21日,宛城区仲景街道组织社区居民在东关社区开展了一次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具有实质教育意义的消防演练活动。

  • 宛城区纪委监察局进村入户 助力脱贫攻坚

    为贯彻落实市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连日来,宛城区区纪委监察局迅速行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区纪委分包的贫困户、机关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红泥湾、黄台岗、瓦店镇,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村、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解读扶贫政策,商定产业扶持项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 宛城区:注重人才引育 激发工作活力

    宛城区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着力人才引育工作,有效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全面加快宛城人才队伍建设步伐。

  • 宛城区向市民赠送市花月季活动有序进行

    据了解,宛城区委、区政府已经连续5年免费向市民赠送“市花”月季,今年,区林业局共组织发放2-3年生大花月季1万余盆,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 宛城区召开全区旅游外事工作会议

    4月21日,宛城区召开全区旅游外事工作会议,区领导孙震、汪静、高贵洲、刘金波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震主持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