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赴淅川学习移民精神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A6ATr5eD..jpg.jpg

赴淅川学习移民精神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白奎)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思想坚定,业务过硬,清正廉洁的法院队伍,4月22日上午,社旗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一行51人赶赴淅川县学习移民精神。

干警们参观了渠首纪念碑和南水北调展览馆,在展览馆内,通过观看纪录片、图片,听讲解员讲解,淅川广大移民干部群众在这个国家行动中含泪舍小家、大义顾大家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仿佛就在眼前,使大家“零距离”的感受到了“顾全大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移民精神。

通过亲身感受移民事迹,系统学习移民精神,全体干警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感触良多,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将发扬移民精神与司法实践工作相结合,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党的宗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为民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四个社旗”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LJ5lpCDk..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干警 淅川 移民精神 两学一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打包”审判危险驾驶系列案 普法教育“零距离”

    4月18日上午,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在县城古城广场公开审理危险驾驶系列案,法官们通过巡回审判中引入法庭教育的形式,不仅惩治了违法犯罪,还让群众“零距离”接受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宣传课。

  • 社旗法院到西峡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4月14日上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林,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等一行到西峡法院考察交流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工作。

  • 社旗法院到西峡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4月14日上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李林,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等一行到西峡法院考察交流人民陪审员制度改革工作。

  • 社旗法院:利剑出鞘横扫老赖

    为加大执行案件办理力度,持续保持对老赖的执行高压态势, 4月15日上午6时,社旗法院执行干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兵分三路,警灯闪烁,奔赴各个提前预定的战场,“百日执行会战”第八次集中执行行动正式打响。

  • 社旗法院:执行宣传造势 喊“老赖”快还钱

    4月13日,社旗县古城广场,过往群众和闻讯赶来的记者,聚焦同一批宣传版面,谈论着同样的话题,这里是社旗县法院正在开展声势浩大的“百日执行会战”宣传活动,法官们通过讲解经典案例以案释法,群众刚走了一批又来一批,共同唾弃着失信被执行人的耍赖行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