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玄妙观社区:“同游花海 共享天伦”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HNZg6MH0..jpg.jpg

春游活动

93pXwx3P..jpg.jpg

春游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丰富社区广大居民的休闲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日前,宛城区东关街道玄妙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社区2016年度"文明家庭"、"好婆媳"开展以"同游花海,共享天伦"为主题的"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鼓励社区"文明家庭"、"好婆媳"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好地带动社区其他居民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婆媳之间的联系和交流,还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对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促使他们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为社区文明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UlRgSyV..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社区 花海 天伦 婆媳 春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仲景街道:举行“灭火器使用”消防演练活动

    4月21日,宛城区仲景街道组织社区居民在东关社区开展了一次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具有实质教育意义的消防演练活动。

  • 宛城区纪委监察局进村入户 助力脱贫攻坚

    为贯彻落实市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连日来,宛城区区纪委监察局迅速行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区纪委分包的贫困户、机关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红泥湾、黄台岗、瓦店镇,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村、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解读扶贫政策,商定产业扶持项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 宛城区:注重人才引育 激发工作活力

    宛城区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着力人才引育工作,有效激发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热情,全面加快宛城人才队伍建设步伐。

  • 宛城区向市民赠送市花月季活动有序进行

    据了解,宛城区委、区政府已经连续5年免费向市民赠送“市花”月季,今年,区林业局共组织发放2-3年生大花月季1万余盆,受到广大市民好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