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行家庭表彰暨“书香五里堡”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欣 杨哲) 4月26日上午,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22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行“好家教 好家风”家庭表彰暨“书香五里堡”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区领导孙震、李炳武、李晓兰、刁仁庆、温东阳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市区新闻媒体及五里堡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诗歌朗诵、诗伴舞、情景剧等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居民烹制了一道洋溢着浓郁书香气息的文化大餐,进一步为全市“创文”工作营造更加浓郁的舆论宣传氛围。

此次评选并表彰了9户为“好家教 好家风”书香家庭代表,其中金阿訇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品德高尚,带领全家为弘扬伊斯兰、促进民族团结、文化共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孙运国家庭在老共产党员母亲的言传身教下,诠释着“爱岗敬业”的真谛,全家人用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张学荣老两口以言传身教把儿女带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金光大道,全家12口人和睦相处也展现了家庭的“和”与“乐”。通过榜样的力量大力倡导全民阅读之风,让每一位居民行动起来,使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每一个家庭行动起来,使阅读成为一种优良家风,将读书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共建“书香五里堡”,让居民的精神家园在博采众长中日益充盈,更加丰饶。

通过全民阅读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让广大居民在轻松愉悦之中既潜移默化地受到了文化艺术的熏陶,又净化了心灵,增加了人文厚度,提升了品格和人格,提高文明素养。同时,也拉近了市民之间的距离,使和谐的文明新风尚吹遍整个街道,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CDnLttLr..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五里堡街道 家教 家风 全民阅读 启动仪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街道办事处志愿者服务进社区 专家教授送真经

    11月15日下午 ,由驻马店市卫计委和市妇幼保健所联合举办,生殖健康知识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驿城区人民街道风南社区举行 ,来自于人民街风南社区的居民30多人参加 。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开展家教讲堂 为辖区妈妈"指点迷津"

    为了营造科学健康的家庭教育环境,塑造孩子积极向上的人格性情, 10月26日上午,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黄楝树社区邀请到的卫东区雷锋小学特级教师姚小兵老师来为辖区“妈妈”开展《学习家教智慧,收获幸福人生》精彩授课,帮助家长分析解决育儿环境中的盲点与难题。

  • 阳光家教创办十九周年庆典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6年7月22日上午,汝南县古城大道旁的“阳光家教”正在隆重举行创办十九周年庆典颁奖仪式。汝南一高校长邵建民和县一中,二中等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并向今年在“阳光家教”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 3.15——三门峡检验检疫专家教你辨真伪

    3月15日是第34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三门峡市工商局联合三门峡检验检疫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部门,在湖滨广场举行“新消费?我做主”为主题的消费者维权宣传活动。

  • 新晋商丘籍清华研究生孙红才:寒门里的“中国梦”

    去年火热的一档综艺节目《超级演说家》火了一篇讲演——《寒门再难出贵子》,演讲人“北大才女”刘媛媛以犀利的言辞、缜密的逻辑、喷薄的情感受到了亿万观众和网友的追捧,转发数百万次。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