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举行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bMwjBzc2..jpg.jpg

西峡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zgwTMYhe..jpg.jpg

西峡县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门世杰 谢飞)  4月26日,县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邀请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乌恩作《全域旅游:供需逻辑、落地模式与设计创新》的报告。

乌恩从发展全域旅游的大背景,旅游供给要满足游客哪些需求,森林生态旅游景区、湖泊湿地景区体验系统规划设计,全域旅游开发落地模式思考及度假村、特色小镇、文旅地产休闲体验系统规划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内外全域旅游的现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大量典型的案例,解释了全域旅游的内涵,分析了全域旅游的供需逻辑、落地模式。并结合自身参与规划设计的案例,传授生态旅游与森林康养规划设计的理念和管理经验。

乌恩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系统全面、突出重点、通俗易懂,把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讲到了点子上,说到了心窝里,对推动西峡全域旅游大发展、培育区域旅游增长极、构建产业旅游新体系、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西峡将通过学习,深入思考,把全域旅游做的更好、更有特色。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Cmz4kv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全域旅游 县委中心组 集体学习 报告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强基固本 打造宛西检察“铁军”

    地处伏牛山腹地的西峡县检察院把检察队伍建设作为根本性和战略性任务来抓,去年6月份至今,该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采取五项措施,不断加强队伍的思想教育、管理和监督,努力提高检察人员的整体素质,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 西峡县: 织密帮扶网 奋力保脱贫

    西峡县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以织密帮扶网为举措,努力重建脱贫攻坚大格局,以主体责任落实为重点,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 西峡县“传树争做”营造社会新生态

    已经坚持两年的爱心早餐店,由西峡县爱心人士自发组织成立并经营,已成为该县家喻户晓的爱心品牌。

  • 西峡县阳城镇:烟叶育苗正当时

    近日,西峡县阳城镇田营村的烤烟育苗基地,工人们在育苗大棚内撒籽、浇水、扣膜,一派忙碌的景象。

  • 西峡县检察院:主岗副岗机制盘活人力资源

    今年以来,西峡县检察院本着“思想不散、人员不乱、合理定岗、交叉补位”的原则,探索实施主岗、副岗工作机制,取得初步成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