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首届桐柏玉叶手工制茶大赛暨名茶评比活动安棚镇获殊荣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郭胜东)  近日,“中原茶乡”首届桐柏玉叶手工制茶大赛暨名茶评比活动在县茶种场举行。安棚镇共选送三名炒茶师参加手工制茶大赛,选送三个茶样参加名茶评比。经过严苛的评选,在49名手工制茶参赛选手中,安棚镇双山茶叶专业合作社炒茶师左明凤获手工制茶大赛二等奖,被授予“制茶能手”称号(全县2人);在44个茶叶样品中,安棚镇鸿雁河茶叶专业合作社、双山茶叶合作社、云尚茶庄选送茶叶样品分别荣获金奖(全县共评选5个)、银奖(全县共评选六个)、优质奖(全县共评选10个),安棚镇被表彰为优秀组织奖。

 小茶叶孕育大产业。作为桐柏县茶产业的后来者,安棚镇近年来围绕打造兼具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的有机茶叶基地为目标,统一选用优质无性系良种,发展安吉白茶、龙井43等优良品种,通过引导群众自愿参与、土地流转等方式,高标准连片发展茶叶上千亩,成立茶叶种植合作社2家,吸引300多农户成为社员。目前,安棚镇茶叶合作社及种茶大户正在精心筹备参加全省名茶评比活动,争取再获佳绩,不断叫响安棚茶品牌,提升安棚茶形象,为建设“中原茶乡”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uHmHBd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棚镇 中原茶乡 桐柏 手工制茶 名茶评比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桐柏县法院举办精准扶贫政策培训

    4月28日下午,桐柏县法院举办第三期桐法大讲堂讲座,集中对全体干警进行扶贫政策培训。

  • 桐柏法院:街头巷尾贴公告 风风火火促执行

    4月26日,为迅速落实南阳中院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通告,桐柏法院执行干警们跑遍城区乡镇,奔赴大街小巷、把通告张贴在银行、超市、医院、社区、机关单位、学校、广场等人口集中的场所显眼位置上,吸引了很多群众前来观看,向民众进行宣传教育,对被执行人发出警示震慑。

  • 谢伏瞻:下真功夫用硬功夫持之以恒地推进脱贫攻坚

    4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南阳市桐柏县月河镇罗堂村走访贫困户。下真功夫用硬功夫持之以恒地推进脱贫攻坚——谢伏瞻桐柏县泌阳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纪行  豫南山区是革命老区、贫困山区,脱贫攻坚任务繁重。

  • 南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召开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县法院召开。南阳中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法院院长、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南阳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法院召开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桐柏县法院召开。南阳中院相关庭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法院院长、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