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滨河街道全力聚才招贤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珂)  近年来,唐河滨河街道注重抓好人才回归全民创业工作,使人才回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凝聚工作合力,把服务做“优”。街道每年从财政拨出专款,用于回归人才和回归企业的补助和奖励,党工委书记亲自抓服务,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终考核,激发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使街道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通力协作,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培植支柱产业,把服务做“精”。街道积极推介支柱产业,进行产品的梯级配套,延伸产业链。回创企业兴利源电子的产品主要销往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部分用于出口欧美和东南亚等地区,与畅鸿塑胶、日新电子等企业形成了产业集聚,互为依托、互为推动,形成了一个特色产业集聚群。

解决后顾之忧,把服务做“实”。街道对回乡创业人员所要办理的落户、子女入学、征地、办证等事宜,协助有关职能单位部门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予以办理,为回乡创业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增强回乡创业人员信心和决心。

在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带动下,街道多渠道回移项目20个,回归各类人才1000余人,回流资金12余亿元,为社会解决了2万余个工作岗位,外出人才回归、务工人员返乡,实现了在家门口创业就业,子女上学、老人照顾都可兼顾。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0Y6z2L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滨河街道 回流资金 人才回归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昝岗乡:积极部署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日唐河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会后,昝岗乡根据县会议精神,迅速展开督查整改,针对前一阶段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政策标准逐一对照排查,逐项整改落实。

  • 唐河供电公司:深耕细作 绣好精准扶贫之花

    脱贫需要绣花般精细精准,唐河县供电公司凝聚力量、真抓实干,认真领会上级精神,理清政策的千丝万缕,搭好机制管理这幅绣架,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精准扶贫。

  • 唐河苍台镇强化服务意识发展特色农业

    去年以来,唐河县苍台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盆引导发展花生、林果业、大棚、瓜菜种植等六大特色产业。

  • 唐河县文峰街道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暖民心

    为了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唐河县文峰街道制定完善干部走访入户制度,街道、社区全体扶贫干部和直属帮扶单位定期深入包社区联系点,走进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帮扶解忧。

  • 唐河县法院举办“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为引导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法制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3日上午九点,唐河法院以“信仰法治,畅谈改革”为主题举办“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