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企业全方位播撒爱心助脱贫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8dkcbnF0..jpg.jpg

爱心助脱贫

6x77NQ8b..jpg.jpg

爱心助脱贫

hjoYi95K..jpg.jpg

爱心助脱贫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国阳)  4月28日,郑州唐河商会组织的河南富盎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河南金农阳光农业有限公司、河南田富草业发展有限公司、易君传媒有限公司开展的“发现爱·倡导爱·传递爱”2017郑州唐河商会赴革命老区唐河县扶贫公益活动在古城乡徐岗、马振扶乡上刘庄村举行。县领导统战部长任平、工商联主席方明、副主席黄培英及县脱贫办陈国阳等同志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郑州唐河商会为古城乡徐岗捐赠5万元作为村扶贫产业发展基金,为马振扶乡上刘庄村捐赠7万元用于修缮学校和修整道路路面,并对全村48位特殊救助人员(五保)和80岁以上老人发放人均1000元的礼金。随后,郑州唐河商会执行会长刘中良先生到因病致残的贫困户刘新华和因病致残的村小原民办教师刘玉慧家中进行慰问,并馈赠礼金2000元。

郑州唐河商会执行会长刘中良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反哺家乡既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企业家义不容辞责任和义务。作为企业家,有义务、有责任在扶贫工作和公益活动中尽自己绵薄之力,为社会传递爱心,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今天的捐赠仅仅是开始,今后要充分运用企业家资源和企业家经济智慧,发展扶贫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唐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平指出,自唐河县启动“百企帮百村、千名干部助脱贫”活动以来,唐河县充分调动各种企业家资源助力脱贫,郑州唐河商会此次善行义举,就开了个好头。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大企业产业扶贫力度,在精准调研基础上,鼓励企业“输血”与“造血”相结合,与贫困户建立利益联结机制,使贫困户能够融入企业产业链中,做到“企业有效益,贫困户能增收”,从而让贫困村能脱贫、贫困户达到长期稳定脱贫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q94xQF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 企业 公益活动 爱心 脱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职工文化结硕果

    近年来,该公司注重对职工文化素质的提高,以书画摄影作品展、演讲征文、全员阅读等活动为提升抓手,实行全面培训和重点培养的方式,加大典型培育,树立品牌形象,达到提素增效和活跃企业氛围的目的。

  • 唐河供电公司:强化监督 廉洁过节

    4月25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对加强干部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前打好“预防针”,努力营造廉洁健康、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

  • 唐河供电公司:服务“三农”零距离

    4月24日,唐河县供电公司针对农业生产用电季节性、时段性强,农户排灌点多面广等特点,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春耕春灌期间电力可靠供应。

  • 唐河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暨清收不良贷款动员会召开

    4月22日,唐河县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暨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动员大会在唐河县和谐广场唐州大剧院召开,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农信社职工共一千三百余人参加会议。

  • 许昌加快电子商务应用:新增15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4月3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加快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应用步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我市组织开展电子商务示范创建活动,并评定了15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6个示范基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