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加快人才队伍建设 培育实用人才 助推经济发展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永强 史源远员) 宛城区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不断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助推经济发展。

以党的基层组织为依托选拔优秀人才。通过教育、卫计、农业、水利、交通等部门行业党组织对专业技术人员的摸底推荐,分别建立了科技致富带头人、农村乡土专家、经济能人、拔尖人才等信息库,共储备本土人才800余名。

以工业园区建设为重点引进急需人才。围绕经济产业园、物流园和建材工业园等园区建设,对接相关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组织大型人才招聘会等,形成“人社部门搭台、用人单位选人”的引才机制。今年以来,举办大型企业人才对接洽谈会2次,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21名。

以示范基地为平台培训实用人才。创新实施“支部+合作社+人才”促产业行动。先后建立了大山合作社、云聚合众创空间创业示范基地等6处,有效整合了乡土人才资源,助推了农村经济的协调快速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2M3qcB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示范基地 实用人才 经济发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文艺演出走进人民公园

    月27日,南阳市人民公园的文化广场上空回荡着优美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奋进。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以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为主题,为辖区居民送上新颖别致的文化营养大餐。

  • 省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梁静到宛城区调研

    4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带领调研组到宛城区调研降低实体经济综合成本工作。

  • 宛城区玄妙观社区:“同游花海 共享天伦”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

    日前,宛城区东关街道玄妙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者、社区2016年度"文明家庭"、"好婆媳"开展以"同游花海,共享天伦"为主题的"好婆媳"携手春游活动,鼓励社区"文明家庭"、"好婆媳"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好地带动社区其他居民为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而努力。

  • 宛城区召开庆五一表彰暨工会工作会议

    4月26日,宛城区召开庆五一表彰暨工会工作会议,区领导陈助民、王胜普、刘洪涛、王时良等参加会议。

  • 开发区“双创”高地呼之欲出

    在打造全市创新创业高地方面,开发区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为突出“科技创新”核心作用,开发区积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快建设一批省、市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研发基地和行业协会,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