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带队到新密、登封法院考察学习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NgJiMvR3..jpg.jpg

淅川法院考察组与同行的新乡市法院考察组一行在登封市法院参观学习其智能化审判系统

xtLi4Kcx..jpg.jpg

登封市法院召开座谈会,进行经验介绍

YFWX7FIS..jpg.jpg

淅川县法院院长王建军(左二)在新密市法院院长张志勇(左一)的陪同下,参观新密市法院莲池廉政文化长廊

531ziWLh..jpg.jpg

参观新密市法院院史馆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磊 张长海)  吸取先进经验 推动更好发展。5月2至4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副院长秦银安等一行6人先后到新密市人民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就案件繁简分流、诉前调解、小额速裁和执行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在新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勇的陪同下,王建军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院打击拒执犯罪警务办公室、“莲池”廉政文化长廊、荣誉室、法官大讲堂、党员活动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张志勇院长重点介绍了该院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双方还就审判管理、立案登记和打击拒执犯罪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您请坐、喝口水,消消气、慢慢说。”这是登封市人民法院“封调禹顺”多元化调解中心工作台上的温馨提示。王建军院长一行在登封市法院院长赵洪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诉前调解室、速裁中心,详细了解了登封市法院在案件繁简分流、“封调禹顺”五段连环多元化纠纷化解工作法、借助信息技术智能化办案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对登封市法院在院长赵洪印的带领下奋勇争先、敢于担当,能够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从一个全省落后法院一跃进入全省第16名,其多项工作做法受到最高院、省高院的肯定和表彰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建军院长表示,通过先后到新密、登封等先进法院的考察学习,淅川法院将根据实际进行本土化转化,借鉴先进做法,补齐工作短板,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q7xjoFP..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院长 新密 登封法院 考察学习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商南法院到淅川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商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璩海涛、执行局长马峰等一行来到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

  • 淅川法院与永城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等一行六人,来到全国优秀法院、2016年全省法院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 淅川法院与永城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等一行六人,来到全国优秀法院、2016年全省法院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春日暖心扶贫行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淅川县法院高度重视三泉沟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多方筹集扶贫资金,整合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扶贫项目,帮助该村理清发展思路,促进全村经济发展。

  • 淅川法院:虚拟网络平台传销诈骗 负责人服法被判刑

    4月20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刑一庭在范蠡公园门口巡回审理一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和诈骗犯罪案件,主要负责人利用网络虚拟平台从事传销诈骗活动非法盈利,公审后服法。

  • 淅川法院中心广场公审拒执案

    4月13日上午,在淅川县中心广场,该院刑事审判二庭在这里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罗某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案。

  • 淅川法院2016成绩斐然 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4月7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大会总结回顾了该院2016年度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并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 南阳中院执行局局长丁建民到淅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4月1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8辆执行宣传车,在县城辖区主要街道和中心广场开展流动普法宣传。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在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常务副院长陈自勇、执行局局长李伟东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执行宣传工作。

  • 淅川法院凌晨冒雨大执行 政法委书记给点赞

    3月30日凌晨5点多,天还未亮,一辆辆警车划破夜幕行驶在瓢泼大雨中。淅川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全体出动,按照预定的计划兵分两路,分别前往该县上集镇贾沟村、老坟沟村,城关镇冬青社区,开展执行突击行动。

  • 淅川法院“综治与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受欢迎

    3月29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在县城中心文化广场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单、解答法律咨询、宣传法律知识等方式积极开展“综治与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