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魅力南阳行”走进宛城区汉冢乡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W89hLWI1..png.png

“魅力南阳行”走进宛城区汉冢乡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屈阳 卢万峰) 春满田园迎宾朋,莺飞五月书飘香。5月3日上午,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栏目联合市文明办、南阳市大文化研究院举办了“走进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明城市,全民阅读,书香校园在行动”活动。

活动现场,诗文朗诵、葫芦丝、电子琴、舞蹈、群口相声......一场亮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使广大群众接受了一次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在文艺演出进行的同时,几位优秀的爱心书画家泼墨挥毫,为汉冢乡全民阅读活动题诗写字。会后,著名作家刁仁庆为现场观众签名赠书。

通过举办此次大型文化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全民阅读,书香校园”创建活动中来,全面加强“三个结合”,树立小家大国思维,为创建和谐美丽乡村而努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V3yitN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力南阳行 全民阅读 汉冢乡 文艺演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魅力南阳行”走进宛城区汉冢乡

    5月3日上午,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栏目联合市文明办、南阳市大文化研究院举办了“走进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明城市,全民阅读,书香校园在行动”活动。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行家庭表彰暨“书香五里堡”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4月26日上午,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22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行“好家教 好家风”家庭表彰暨“书香五里堡”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 荥阳王村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共享书香之气

    最美人间四月天,书香花香齐争妍。为涵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风尚,近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辖区各中小学校相继开展了“书香飘•校园美”、“书香伴我成长”、“听故事会朗读 写心得悟人生”、“读书分享会”等主题阅读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 开发区全方位营造浓厚读书氛围

    4月21日下午,开发区举行全民阅读专家报告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高级编辑、河南农业大学兼职教授杨青平应邀作了题为《构建自己的知识结构》的讲座。3月7日,我省首家开放式机关书店落户开发区办公楼,该书店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投建。

  • 宝丰县杨庄镇“全民阅读、书香杨庄”活动纪实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上午,宝丰县杨庄镇举行颁奖大会,对“全民阅读、书香杨庄”读书征文活动中获奖者进行表彰。

  • 2016“书香天中”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扎实推进社会主义强国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和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提高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要及省委宣传部文件精神,在全市形成全民阅读,终生学习,建设书香天中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协办,市新华书店承办的驻马店市“书香天中”全民阅读暨图书展在世纪广场启动。

  • 宁陵邮政分公司举行《全民阅读》特种邮票发行式

    4月23日上午,宁陵县邮政分公司举行《全民阅读》特种邮票发行式暨宁陵县首届图书文化节启动。

  • 《全民阅读》特种邮票首发活动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

    阅读从方寸开始。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市在信阳农林学院举办《全民阅读》特种邮票首发活动。

  • 全民阅读 价值20万元图书将走进偃师47个农家书屋

    3月1日下午,由河南省期刊协会、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主办,洛阳市作家协会、人民艺术院洛阳创作中心协办的“全民阅读·爱心中原行”启动仪式在洛阳偃师拉开帷幕。

  • 柘城举办"倡导全民阅读 关爱留守儿童"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柘城县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县文化产业办于12月20日在胡襄镇一中举办了“倡导全民阅读、关爱留守儿童”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