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法院新进人员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岗前培训“第一课”

2017-05-05  来源:映象网

EUT42mdb..jpg.jpg

参观烈士遗物

1zQ2MJoT..jpg.jpg

新进人员与带队法院领导、纪念馆馆长亲切合影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长海 陈琛)  5月4日上午,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新招聘的40名审判、执行辅助人员来到该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学习先烈奉献精神,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纪念碑前,政治处副主任宋淅平介绍了有关事项,寄语新进人员要不忘革命先烈、珍惜当前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尽职尽责,助推法院司法事业建设。

随后,纪念馆馆长党国成带领新进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事迹展览大厅和烈士陵园,并讲述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以及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新进人员代表在烈士事迹展览大厅前做感想发言,号召年轻同志铭记“五四”精神,不忘先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无愧革命先烈。

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介绍。组织新招聘的40名青年同志到烈士陵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岗前培训,目的是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激发他们的爱国、爱党、敬业、奉献意识,为促进淅川法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yv3kqf3..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法院 新进人员 革命烈士纪念馆 岗前培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带队到新密、登封法院考察学习

    5月2至4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副院长秦银安等一行6人先后到新密市人民法院、登封市人民法院就案件繁简分流、诉前调解、小额速裁和执行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 陕西商南法院到淅川法院学习交流执行工作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商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璩海涛、执行局长马峰等一行来到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执行工作。

  • 淅川法院与永城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等一行六人,来到全国优秀法院、2016年全省法院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 淅川法院与永城法院结成友好法院

    近日,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等一行六人,来到全国优秀法院、2016年全省法院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永城市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春日暖心扶贫行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淅川县法院高度重视三泉沟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多方筹集扶贫资金,整合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扶贫项目,帮助该村理清发展思路,促进全村经济发展。

  • 淅川法院:虚拟网络平台传销诈骗 负责人服法被判刑

    4月20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刑一庭在范蠡公园门口巡回审理一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和诈骗犯罪案件,主要负责人利用网络虚拟平台从事传销诈骗活动非法盈利,公审后服法。

  • 淅川法院中心广场公审拒执案

    4月13日上午,在淅川县中心广场,该院刑事审判二庭在这里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罗某涉嫌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犯罪案。

  • 淅川法院2016成绩斐然 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4月7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大会总结回顾了该院2016年度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并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 南阳中院执行局局长丁建民到淅川法院检查指导执行工作

    4月1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8辆执行宣传车,在县城辖区主要街道和中心广场开展流动普法宣传。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丁建民在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常务副院长陈自勇、执行局局长李伟东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执行宣传工作。

  • 淅川法院凌晨冒雨大执行 政法委书记给点赞

    3月30日凌晨5点多,天还未亮,一辆辆警车划破夜幕行驶在瓢泼大雨中。淅川县法院执行局干警全体出动,按照预定的计划兵分两路,分别前往该县上集镇贾沟村、老坟沟村,城关镇冬青社区,开展执行突击行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